520武汉欢乐谷邀你浪漫过节 双人同游仅需299元
2019-05-13 18:38:11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文/史凤玲)春暖花开到谷里,却不如你——520良辰美景日,欢乐谷盛邀你来这样约!即日起至5月20日,武汉欢乐谷超级CP周劲爆开启,日场双人套票立减101,仅需299元。不限年龄不分大小,想约谁都可以。需至少提前1天网络购买。

谈恋爱那么久,是否还没实现心中坐旋转木马的那个公主梦?520,欢乐谷超惊喜满足你!精致的欧式双层皇家转马,比你梦幻中的更加高贵,登上五彩的骏马就仿佛驰骋在童话世界。这一刻,你就是韩剧女主角。除了皇家转马,你可以继续玩蛋糕皇宫、颠三倒四机 、疯狂下午茶、梦幻棒棒糖、奶酪泡泡馆、疯狂溜达车......温情甜蜜就要这样约。如果想要刺激求虐?极速飞车、太阳神车、DISKO、木翼双龙、凤舞九天、激流勇进......每一次挑战都能带给你极致的压力释放体验。

据说热恋中的男女智商几乎为0,和天真的孩童并无二致,欢乐谷超级CP周恰逢超级儿童节,不妨来一场单纯快乐的孩童般约会。这里有世界知名儿童明星剧让你爆笑不停,除了《海底小纵队》《黑猫警长》《爆笑虫子》等好剧轮番上演外,《比得兔》也将首次与大小朋友们欢乐见面,档期都在周末,不容错过哦!同时,刷爆朋友圈的网红熊猫滚滚,Q趣十足的萌宠小马戏表演都会跟你甜宠约,让你在这个520约出烂漫与童真。如果想带娃来一场甜蜜约会,可购买亲子套票,一大带一小只要200元,孩子免费。

所谓“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每周末欢乐谷夜场等你来约。有千人身披夜光服饰的炫彩大巡游,有隐藏着各种鬼魂的恐怖又奇特的异度空间,还有异灵归来、霹雳战车、4D影院、天地双雄、飞越长江等多种游乐项目带给你不一样的恋爱感觉。友情提示,夜晚的皇家转马别具梦幻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