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110万人游黄陂,外地游客明显增多
2019-05-05 09:37:19 来源:汉网
“五一”小长假110万人游黄陂,外地游客明显增多

黄陂景区人气旺 李浩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4日讯 4日下午,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市黄陂区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今年“五一“假期,该区共接待游客110.09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近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7.78%和22.81%。

节日期间,黄陂各大景区推出惠民福利致敬劳动者。5月1日至4日,区级、市级以上劳模凭有效证明分别免门票畅游木兰山、木兰天池;五四青年节当天,木兰天池邀请14岁至28岁青年游客半票游玩并免费体验玻璃天桥项目。

“五一”假期,木兰云雾山举办了2019武汉(黄陂)第七届品种杜鹃展暨江南油纸伞美食艺术节,让游客既玩得开心,也吃得开心;木兰草原2019纵情夏日“夜草原”激情开趴,大型篝火晚会、音乐烟花秀等活动获得众多游客点赞;木兰清凉寨举办樱桃采摘节、木兰水镇推出绚丽激光秀表演、花乡茶谷继续举办采摘节等活动。

长江日报记者发现,今年“五一”假期来黄陂的外地游客明显增多,各景区停车场都可见大量省外车辆,区旅游集散中心、木兰草原景区、锦里沟景区甚至出现了不少国外游客的身影。(记者王东方 王晶 通讯员郑军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