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商业引擎 焕新城市未来
2019-04-29 18:17:55 来源:汉网

随着武汉经济的快速发展,各大商业犹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众所周知,想在星光熠熠的商业中突破重围,主要还是要看:是否处在有发展潜力的城市板块上;是否有便利的交通;是否有稳定的基础产业带来高净值人群。

01

黄金十字架,汇聚世界资本

国采中心商业位于光谷核心位置高新大道主轴之上。在建设世界光谷的背景下,整个光谷迅速的发展与超越。未来将不仅成为华中地区经济文化产业核心,更将成为国际交流的中心平台。

高新大道,作为光谷中心城黄金十字架上的中心,将聚拢城市多维优质资源。以黄金十字轴为核心,集优质教育、医疗、商业于一体的全新都会生活圈正在形成。这几年,瑞安、绿地、龙湖等知名地产开发界的“大佬”都纷纷沿高新大道开拓商业新版图。武汉外国语学校光谷分校、光谷同济儿童医院等优质配套的纷纷兑现,不仅提升了区域的格调,也极大的丰富、便捷居民的日常生活娱乐。

02

“六位一体”交通,接轨世界速度

在武汉,作为代表华中面向世界的城市新引擎,光谷中心城在交通规划上,也欲与世界比肩。光谷中心城将形成集高铁、城铁、地铁、有轨电车、BRT快速公交、常规公交等“六位一体”的现代复合交通网,加速中心城国际化功能形成。

同时打造了一个总量约51.6万平方米的地下空间系统。被誉为未来智慧城市“大动脉”的地下综合管廊和公共交通走廊,有机结合所形成的庞大地下交通网络,全面助力光谷开启商务、商业的新时代。

03

三大客群,汇聚强大消费力

商业永远离不开“人”,人永远是推动商业发展的核心要素。国采中心商业作为光谷政务服务中心、省科技馆、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等行政配套的核心商业,独享庞大潮汐流量红利。同时,对于所有的商户而言亦是一个绝佳的平台。特别是会展人群辐射面广、传播力强、带动效应明显的特点,对于品牌形象塑造和品牌文化传播意义重大。

小米总部、CPP总部、华为总部、中建总部等总部集群一起,形成光谷总部经济区。商务集群的效应,将汇聚更多优秀人才于光谷,为光谷的产业升级与城市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新动能。大量的总部型企业汇聚,将导入大量的精英人群。国采中心商业作为总部经济区的核心商业配套,将成为精英商务人士消费首选。

国采中心商业周边聚集国采光立方,驿山高尔夫等高端社区,将导入20万左右人口入住,且有会展酒店、纽宾凯、万豪、豪生等多个高端酒店入驻,将提供约6000间客房,同时汇聚多个高端公寓项目,汇聚强大消费力。有良好的经济、文化、产业和巨大的人口撑腰,一幅现代、时尚的都市生活图景即将悦然呈现。

多维活力商业,构筑城市新商业想象

国采中心商业重视协调人与人、人与建筑以及人与自然间的紧密关系,致力于创造多元化的建筑空间。沿街内侧打造精致商务餐饮,外侧打造一线临街金融区和旗舰商业,以国际化理念满足会展中心区域客群商务与生活的需求。

结合景观及功能需求,国采中心商业以智游之光“光谱阶梯”设计,创造国际、艺术、现代感的商业环境及公共空间。绿色与台阶趣味共奏,呈现灵动、活跃、时尚的特点,为商业空间注入缤纷活力。

国采中心商业规划24小时全覆盖商业能量场,强调精细化和服务化,打造丰富便捷的消费体验。开放式商业街区,不同于传统的商业综合体,不仅提供商业购物功能,同时兼顾城市公共客厅的功能,为行人提供了一个“自由”穿行的体验空间。

国采中心承载科技会展、总部、办公、商业、生态居住等系列功能,形成互助互益、高能高效生态循环体系。国采中心商业以全方位覆盖展会、商务及日常需求为定位与周边缤纷业态共生共融,将拥有难以估量的潜力。国采中心商业以中心地理位置、世界级产业赋能和优质公共资源配套,重新定义城市商业未来高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