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旅游文化部门赴武汉吆喝卖“山水”
2019-04-29 15:10:35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黄予洲 黄铁砚)“唐代大诗人李白在这里娶妻生子,生活十年,留下了十八处遗址和一百多首名篇佳作及众多美丽动人的传说。这里名胜及纪念地有:白兆山国家森林公园、王子山古墓葬、明孔庙遗址、新四军第五师医院旧址、李白纪念馆、柏树黄烈士纪念馆等。欢迎到李白故里安陆走一走,看一看。”

4月27日,“迎军运·家乡美”首届荆楚美丽乡村文化旅游博览会上,白兆山风景区营销总监方志平面对主持人话筒,介绍安陆旅游文化,发出诚挚的邀请,博得观众和游客阵阵掌声。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湖北省文化艺术交流协会、湖北省乡村旅游协会主办,大冶市文化和旅游局、湖北战友集团、武汉工人文化宫协办,由武汉工人文化宫活动策划部、湖北栗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活动25日开始,持续至28日,为期4天,地点在武汉工人文化宫。整个展会由美丽乡村旅游、乡村旅游精品、旅游纪念品工艺品、乡村旅游配套产业、湖北名特优新农副产品、研学旅游等6类大特色主题,共40余个展区构成。

博览会现场人头攒动,各展厅产品琳琅满目。记者看到,安陆市共两个展台,工作人员面带微笑接受游客咨询。截止记者发稿,该市展台共发出各类宣传册、画共2000余份,派送免费门票400余张,现场推介10个项目,成功签约5个项目。

安陆是一个历史文化厚重的县市。从秦代实行郡县制开始就设县,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历史上曾吸引了不少文人墨客流连忘返。如李白、韩愈、杜牧、刘长卿、欧阳修、曾巩、秦观等都曾来此览胜题咏。位于市西部的王义贞镇,是国家命名“银杏之乡”,现有千年以上的古银杏48株,500年以上的180株,100年以上的4370株,新开垦银杏基地38000亩,全市银杏基地总面积达28万亩,定植银杏240万株,连片25株以上千年银杏景点36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