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开始,武汉11条长江游览航线服务人员将统一着装
2019-04-29 09:09:20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28日讯(记者钟磬如 通讯员江朝)长江游览是武汉的一张特色名片。4月28日,长江日报记者获悉:武汉市11条长江游览线路提档升级拉开序幕,包括服务人员统一着装,统一标准化服务,推出投诉服务电话400-800-5261在内的一系列措施,将加强长江游览的服务性和便利性。

“五一”开始,武汉11条长江游览航线服务人员将统一着装

长江游览线路示意图 图:通讯员江朝

日前武汉公交集团下属的武汉轮渡公司、武汉汽车轮渡管理所、武汉江汉朝宗轮船旅游有限公司三家水上企业整体划转移交至武汉旅发投集团。长江游览线路产品目前已多达10余条,《知音号》是全国文旅市场的标杆项目之一,也是目前两江游览中最富创意、最文艺浪漫、最具武汉城市特色的产品。武汉轮渡8条水上航线兼备交通和水上观光功能,“五一”假期共投入20艘船舶运营,运力充足。还有2条长江游船观光航线分别以汉口粤汉码头和武昌红巷码头作为起始点,主要运行区间为长江二桥和鹦鹉洲大桥之间,能观赏到武汉港退役军舰群、江汉关、龙王庙、武昌江滩、两江交汇,还能穿过长江大桥,晚上登船还有自助餐套票可选。

经过近期的服务提档升级建设,28日旅发投集团下属的武汉市轮渡公司、武汉两江游览公司、《知音号》武汉朝宗文旅公司联合发出长江水上文明旅游服务承诺书,承诺文明待客、文明经营、保障安全、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等内容,以期展现武汉市长江旅游的品质和魅力,展现城市形象,提升游客满意度。

长江日报记者了解到,从“五一”小长假开始,长江水上旅游票务窗口的服务人员将统一着装,佩戴胸牌,并在服务用语、服务流程等方面进行旅游标准化培训和管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