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阁推出全球会员系统“雅星会”
2019-04-28 21:23:02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  凯德集团旗下全球知名服务公寓及酒店业主和住宿运营商——雅诗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诗阁”)推出服务式公寓行业首个具有充分灵活性的全球会员忠诚度计划——雅星会(Ascott Star Rewards),可以使会员轻松地获取和使用积分,以支持其快速扩张的全球住宿业务。

据悉,雅星会会根据客人成功注册成为会员后累积的消费额度,将会员分为四个等级。各等级会员均可享受一系列会员专属权益。

同时,雅星会将会和阿里巴巴旗下旅行平台——飞猪、飞客茶馆与京东Plus会员等会员体系进行深度合作;还会和一些银行、航空公司进行会员匹配、福利共享、以及积分互换等合作。

除此之外,在中国,雅星会还将举办名为“家之所在,星耀归途”的会员招募主题活动,在为期半年的时间里,通过与媒体、网络达人、知名品牌及平台的合作,推出一系列名为“贴星”、“摘星”、“寻星”、”留星”以及“归星计划”的营销活动,以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建立与会员和准会员之间的深层粘性。

雅诗阁首席执行官吴洵杰先生表示:“过去4年间,雅诗阁的全球业务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32%,2018年更是创下了30,000个单元的增长记录,使我们的足迹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的170多个城市。”为实现雅诗阁到2023年在全球管理16万套服务公寓单元及酒店客房的目标,科技是其中的关键推动因素。

雅诗阁全球运营总监王建忠先生指出,“我们推出雅星会是为了推动官方网站上更多的直接预订,从而降低销售成本。我们的目标是到2021年使官方网站的预订收入达到线上收入的40-50%。”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配合雅星会的推出,雅诗阁对官网进行了升级,使会员能够在个性化界面上看到他们获取的积分、兑换记录、预订历史和个人偏好。升级后的官网还将在线预订的流程从六个步骤简化到三个步骤,从而改善了会员的在线预订体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