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原创设计力量牵手汉正街 60家原创设计师品牌签约入驻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
2019-04-28 19:40:28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2019年4月27日,深圳)南方初夏时节,深圳作为国内原创服装品牌发展的前沿阵地,汇聚了中国最顶尖的设计师及品牌运营团队。原创星计划·中国服装原创设计师品牌发展战略沙龙在深圳莱佛士酒店宴会厅盛大举行,参加此次沙龙的110多家原创设计师品牌将陆续签约入驻汉正街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时尚产业运营商“云尚星科技”将在此落定原创设计师孵化器,为品牌提供“智慧供应链”科技创新型服务。

 

60家原创品牌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继4月汉正街牵手东大门后,中国原创设计师品牌的集体签约入驻是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的又一新动作。武汉在时尚领域将成为“亚洲一手原创货源地”,“世界设计之都”的城市软实力亦再添新叶。云尚产业控股集团CEO兼总裁田左云女士认为:“拥有百年历史的汉正街作为全国闻名的商业中心,其改造也一直被寄予厚望。不仅仅是硬件和服务配套的缺失,品牌和整体服贸行业的升级也迫在眉睫。”而本次沙龙已经签约的60家原创设计师品牌,包括深圳30家、广州18家、杭州12家,将在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孕育全新的力量,用原创让世界看到中国时尚。在创意变成作品的过程中,云尚星科技的数字供应链则将全程助力设计师生产、运营、销售等后续环节,通过资源的深度连接,打破信息孤岛,构建信息桥梁,为服贸行业链条赋能。双方的深度合作将打开百年汉正街的新格局。

田左云女士介绍武汉国际时尚中心项目

据悉,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将于2019年8月正式开门迎客,而位于主楼8层的YFD孵化器届时也将投入运营,并将成为华中地区首个以时尚产业原创领域为服务对象的垂直产业孵化器。孵化器一期占地面积近4000平方米,这里将提供专业的服装设计、打版出样、造型拍摄等个性化需求场地以及多对一定制化创辅服务,同时孵化器还将打造后端千万级数字工厂,引入柔性供应链体系,并将提供专业面辅中心以及智慧商贸服务平台,建立品牌服务平台、网红电商中心、时尚创意联盟等,为原创设计师提供全面的设计产品化与商业化支持。群楼3号楼2层的设计师馆,将为设计师带来集商、住、展、销为一体的多功能成长性自由空间。Shao永品牌主理人绍勇认为:“希望借助武汉国际时尚中心和YFD孵化器,完成将时尚原创力变成优秀产品力的使命,实现’让原创更有价值’的目标。”

关于 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  

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项目由复星快乐时尚产业旗舰平台豫园股份旗下云尚产业控股匠心智造,项目位于汉正街中央服务区,将于 2019 年 8月盛大开业。项目定位为“以服贸为核心的产业中心、以服装为核心的时尚中心”,将建成华中首屈一指的 57 万方亚洲原创时尚产业聚集区,利用全球时尚资源,赋能中国及新兴市场。

项目规划国际时尚商贸中心、甲级写字楼、乙级写字楼、酒店式公寓、 SOHO 创意办公五大功能配套,线上赋能、线下服务,将打造一座涵盖研发、智造、生产、商贸、展示、办公全产业链的时尚产业生态平台。国际设计师品牌、柔性供应链全景展示、设计师孵化器、华中最大专业天幕 T 台、设计师酒店、不夜街区等亚洲领先的时尚生态场景将在项目实景呈现。

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将携手全球设计及品牌力量,孵化出亚洲原创潮流品牌,引领国内外时尚风向,匠心呈现一座立足国际的武汉时尚新地标。

关于云尚星科技公司

深圳云尚星科技(以下简称 yosar)是云尚产业控股集团旗下企业,作为提供数字供应链科技创新型服务的平台,通过资源连接共生,建立消费一履约一供应一体化的智慧供应链,为服贸行业提供优质高效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关于 YFD孵化器

YFD孵化器由云尚产业控股集团旗下云尚星科技主导创立,位于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总部,地处武汉百年老街汉正街。YFD孵化器致力于构建完整的时尚产业生态平台,发掘国际原创设计师、造型师以及时尚创意人才,通过专业的商业能力、产业能力、管理能力、营销能力,在创意空间、产业资源、市场渠道及商业模式等方面提供全方位赋能,助力创意产品化、商业化,并用场景串联、产业运营的方式,实现平台价值。YFD孵化器名字取自“your+ fashion +design”,寓意着这是一个由“你”创造,为“你”而创的时尚产业创意平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