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马哥孛罗酒店举办趣味运动会 公益拍卖献爱心
2019-04-28 18:41:31 来源:汉网

江城入夏一瞬间,活力与热情的季节,只有运动可以让我们释放!

2019年4月27日下午,阳光灿烂。武汉马哥孛罗酒店在汉口江滩汉为篮球公园举行了充满活力的趣味运动会。从毛毛虫到袋鼠跳再到众星捧月,相扑投篮……大小朋友们在趣味中锻炼,也享受锻炼中的乐趣。

如果说运动是身体的锻炼,那么慈善献爱心就是给心灵的按摩。

运动结束后,我们通过现场拍卖一系列体育用品和马哥孛罗酒店健身游泳券等筹集资金,并将把资金捐赠予武汉市武昌区碧水蓝天环保协会,用于环境的保护与改善。

我们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并希望和马哥孛罗的朋友们一起让身体和心灵都在阳光的道路上不断向前!

武汉马哥孛罗酒店于2018年获得EarthCheck 银质奖章,2019年我们的目标则是向金质进发。酒店竭尽全力去保持社会环境的可持续性并计划筹备更多的公益项目。

EarthCheck 是旅游业内一个最大的基准评测、独立认证和环境管理项目,在全球70多个国家拥有1300多个客户。EarthCheck 帮助企业独立测算直接和间接的碳排放,它满足气候变化政府间组织(IPCC)关于国家温室气体清单目录指导原则,可持续发展世界商业委员会(WBCSD) 温室气体条款,国际标准化组织(ISO)14064关于温室气体会计核算标准。它同时满足全球报告倡议(GRI)要求和澳大利亚国家建筑环境评级系统(NABERS)要求,并得到全球旅游可持续发展委员会(GSTC)和澳大利亚旅游质量保证体系(T-QUAL)认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