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新添网红地,OLED体验馆让市民体验显示黑科技
2019-04-26 08:46:21 来源:汉网

4月25日,武汉工贸OLED体验馆开馆典礼暨OLED Big bang媒体交流会在武汉举行。华中地区首个OLED创新技术体验馆正式进驻江城。

据了解,LG Display是目前全球唯一的大尺寸OLED面板制造商,在显示行业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而武汉工贸家电作为区域连锁的代表,在家电领域不断发展,已成为湖北地区最大的家电渠道商。此次双方联手打造OLED体验馆,将在湖北乃至华中地区让更多消费者在体验馆里直观接触到全球最好的电视产品。

武汉新添网红地,OLED体验馆让市民体验显示黑科技

武汉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丰

武汉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丰表示,作为湖北最大的家电渠道商,工贸家电有责任和义务为江城百姓带来更先进的产品、更优秀的体验和更实惠的价格。OLED体验馆可以对各品牌的OLED电视销量起到拉动作用,消费者会被体验馆中新奇的显示产品所吸引,在了解之后根据自己的需求选购OLED电视。

武汉新添网红地,OLED体验馆让市民体验显示黑科技

LG Display中国营销战略顾问李廷汉

出席武汉体验馆落成仪式时,LG Display中国营销战略顾问李廷汉表示,中国家庭消费OLED的时代已经来临。LG Display首次联合中国区域连锁渠道建设OLED体验馆,是一次全新的探索,对LG Display来说意义重大。武汉体验馆是OLED在中国全面普及的重要布局,OLED电视将以此为跳板渗透到其他华中地区城市。

全新体验,OLED体验馆让武汉市民提前感受未来生活方式

目前,体验式消费已成为线下卖场非常重要的一种消费方式,尤其在大型家电卖场,各大品牌厂商都相继开设体验区,如游戏、厨房、客厅等真实情景体验。而OLED技术体验馆却称得上特立独行,它在电视厂商原有的客厅情景以外,专门设置OLED显示技术的科普区和未来显示产品的陈列区域,可以让消费者更透彻、直观地了解OLED技术和未来显示趋势。

武汉新添网红地,OLED体验馆让市民体验显示黑科技

 

武汉工贸OLED体验馆外侧首先展示了7大电视厂商的OLED电视旗舰产品,代表目前市场上在销电视产品的顶尖水平。在体验馆中,观众还可以看到众多突破传统显示形态的黑科技产品。

武汉新添网红地,OLED体验馆让市民体验显示黑科技

 

如厚度仅为2.57mm贴在墙上的壁纸电视,可以与墙壁实现真正的无缝贴合。在待机状态下开画廊模式,播放一幅幅世界名画,仿佛一件精美的艺术品陈列在家中。

武汉新添网红地,OLED体验馆让市民体验显示黑科技

 

此外,OLED屏幕自发声电视同样吸引眼球,该产品颠覆性地摒弃了传统电视屏幕两侧或底部位置的发声单元,利用OLED结构特点在屏体背部增加了“激振器”(Exciters),让面板震动并发出声波。因此与传统电视相比拥有更具空间感、立体感、沉浸感的声场表现,实现了以往的电视产品所无法提供的音画合一视听体验。

武汉新添网红地,OLED体验馆让市民体验显示黑科技

 

也许有人会问为什么OLED屏幕可以实现这么多有意思的形态、场景、用途。其实,这都是由OLED的自发光特性决定的。传统的液晶电视需要背光源照射才能发光,而这就造成了不可避免的漏光现象和可视角度小。OLED则完全不同,没有背光源,每个像素点可以独立发光,在黑色场景时可以做到像素完全闭合,呈现纯粹的黑色,所以OLED电视屏幕看上去色彩更加清晰、真实。除了色彩上的优越性,自发光还给OLED带来了可视角度大,以及设计空间广的优势,超薄和屏幕自发声就是代表性的设计应用。

事实上,武汉工贸OLED体验馆中仅仅展示了部分OLED创新产品。诸如透明、可卷曲、折叠等只有在科幻电影中见到的黑科技,OLED都已实现。让“万物皆显示”的理念成为了可以预见的未来。值得一提的是,OLED体验馆也有望将成为武汉新的网红地,吸引众多小伙伴前来体验、打卡。

据了解,在五一到来之前,OLED体验馆的建立正当时。目前,工贸家电已经联合各大OLED电视厂商,推出了丰富、优惠的促销政策,给消费者带来最大的让利空间。在整体市场形势回暖的情况下,OLED电视势必将有更大的空间。

可以肯定的是,OLED电视已经开始发力向全国进行推广,而武汉将成为2019年OLED面向全国市场进军的始发站,OLED电视在全国的普及风暴已经开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