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梦启航 – Sergent Major画笔下的夏日味道
2019-04-25 21:08:38 来源:汉网

春天刚刚来临,脱去冬日厚重外套的孩童,早已经按捺不住蠢蠢欲动的心情,想要外出去踏青,去感触五彩缤纷的自然世界…

来自法国的知名童装品牌Sergent Major,以一贯充满想象的故事感染力与创意非凡的图案设计,描绘出一场生动的春之梦。在五彩斑斓的梦境中,三位好朋友Marin, Louis及Shanti经历了两段带有不同夏日味道的梦幻之旅:咸咸的《小小盐花》与甜蜜的《盛夏微风》。在Funny Set的陪伴下,春日的夜晚同样充满奇趣!

咸咸的《小小盐花》 - 大海用丰富的宝藏迎接夏天的到来

 

Sergent Major小小盐花系列 — 女小童连衣裙

 

大海用小鱼、贝壳、海草、海星和五彩斑斓的海豚,为小妹妹建起一座小小的海洋世界。借代表大海的蓝与代表太阳的红描绘宝藏,咸咸海风便迎面而来。小小盐花系列连衣裙,饰有可爱花边小飞袖,腰间点缀着的小小蝴蝶结,细节相映成趣,在法式浪漫风情中营造一抹充满童趣的雅致。

 

Sergent Major小小盐花系列 — 男小童条纹T恤及时尚绅士中短裤

小男童难免调皮一些。在他们的海洋世界里,海象在嬉戏,鲸鱼搅动起朵朵盐花,在远处灯塔的照耀下泛出点点白光。绘有这样一个海洋世界的条纹T恤与红色绅士中裤的组合,帅气宝藏男孩不容错过!这款亮丽的时髦中短裤,饰有精致的口袋造型及脚口翻边设计,为简单大方的款式增加了精致细节,成为夏日的百搭单品。

 

   

Sergent Major小小盐花系列 — 女大童猫咪无袖与深海蓝半裙

 

在小姐姐的海洋世界中,除了海草、海星,还有奇幻的猫咪和珍贵的金色贝壳!大海的宝藏呀,真是丰富极了!猫咪“坐镇”纯白无袖上衣,搭配深海蓝半裙,夏日的纯净气息扑鼻而至,海天相接的开阔一览无余。猫咪款型草编斜挎小包,饰有贝壳、海星元素蝴蝶结,此等趣味时尚单品,岂能缺席沙滩嬉戏!

 

                       

Sergent Major小小盐花系列 — 男大童海洋T恤与条纹中裤

 

小哥哥更关心海洋健康,没用多久就和大海里的动物们成了好朋友,他们一起享用海风、海浪,交流“海洋秘密”。白色短袖T恤仿佛上演着一场“海洋派对”,各种各样的鲨鱼、魔鬼鱼徜徉其间;条纹五分裤更是海洋绅士必备单品。红蓝拼接鸭舌帽脱颖而出,从头“点亮”小哥哥的热情与勇气。

 

Sergent Major小小盐花系列男女童泳装

泳衣系列沿用“小小盐花”创意,继续与海洋共舞;红与蓝依旧在这“海天盛宴”中扮演主角。红蓝拼接的泳裤激励着小哥哥们的探险精神,乘风远航仿佛指日可待;绘有动物图样的连体泳衣好似深谙男小童们的纠结内心——迫不及待想拥抱世界,却仍有一丝害怕;连体吊带泳衣与分体套装则为女孩们提供丰富多样的选择。

 

甜蜜的盛夏微风:盛夏,吹拂在诺曼底郊外的微风

 

Sergent Major盛夏微风系列 — 女小童印花连衣裙

 

盛夏时节的诺曼底郊外,隐身多时的花、草、蝴蝶都被甜蜜的微风自密林深处吹拂而来。小妹妹们充满好奇、手舞足蹈地迎接这片未经开发的清新宝藏,把自然穿在了身上。盛夏微风系列连衣裙,纯棉质感宜人,梦幻的粉色花草和蝴蝶印花点缀着纯净的白色,款型可爱而不失优雅,让小公主欢乐一夏。

 

Sergent Major盛夏微风系列 — 男小童灰蓝马甲与五分背带裤套装

伴随着郊野款款的风,满地的野花都兴奋了起来。扑蝴蝶的小刺猬拖着一个独轮车,带着蜗牛和小黄鸟来参加盛夏庆典。急着和小伙伴们相聚的小弟弟更是盛装出席,灰蓝色马甲与五分背带裤套装消减了奶气。在领结的衬托下,一位小小绅士呼之欲出。

 

Sergent Major盛夏微风系列 — 女大童纯白连衣裙

 

在这场花草与动物齐聚的盛会中,小姐姐头戴花环、一袭纯白连衣裙优雅出席不失为聪明之举。无袖连衣裙的上半身满是亚麻编织纹样,瞬间让一片纯白变得立体、灵动起来。在日渐长大的小姐姐心里,简单而不空白,实在美得让人心动!

 

Sergent Major盛夏微风系列 — 男大童灰蓝马甲与长裤套装

 

初长成的小哥哥已经拥有了自行车,自由地穿梭在郊野的风与满地的野花中。虽然灰蓝色马甲套装与小弟弟相仿,可内搭的纯白衬衣却为庆典时刻平添一份正式感。而出其不意的蓝色印花领结又拉近了小哥哥与大家的距离,童年期限正在无限延长…

 

Funny set:奇幻梦夜

Sergent Major Funny Set系列

 

在小朋友的世界中,夜晚也可以奇趣满溢。男孩女孩穿上各色睡衣套装,戴上动物面具,小狐狸、小蝴蝶、小老虎与小恐龙都成了夜幕下的玩伴,不再是曾经令人害怕的模样啦!春日夜晚,奇梦继续!

 

在Sergent Major的神奇画笔下,春天的旅程与夏日的景象都是如此灵动!无论是蕴藏丰富宝藏的大海,还是甜蜜的诺曼底微风,抑或夜晚的奇趣时光,小朋友们的每一段春之梦、夏之旅都是天马行空的奇思妙想,都值得被珍藏、被启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