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gent Major思佳美儿武商广场购物中心店盛大开幕
2019-04-25 20:56:48 来源:汉网

2019年4月18日,Sergent Major思佳美儿武商广场购物中心店童真启幕;4月27日,湖北金银潭永旺店也将紧随其后与顾客见面。此外,重庆凯瑞商都店已于3月25日开业;4月23日,成都伊藤洋华堂建设店也将亮相。作为法国中高端童装市场领导品牌,Sergent Major致力于为中产家庭的孩子提供充满童趣的高性价比原创法式童装。此次首入武汉、深入重庆与成都,为中国中西部地区童装市场带来全新灵感。

 

Sergent Major武商广场购物中心店门店效果图

 

坐落于武商广场购物中心的全新Sergent Major专卖店拥有69平米,以灰米、粉蓝等浅色为主色调,以木质作器具主材质,匹配柔和的灯光、灵动的陈设,为小朋友营造了温馨而奇妙的空间。

 

Sergent Major武商广场购物中心店门店图

 

Sergent Major武商广场购物中心店门店图

 

武汉地处江汉平原东部与长江中游,是中国中部地区中心城市,也是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

重庆是中国西南地区融贯东西、汇通南北的枢纽城市;成都亦是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Sergent Major此次大力进军中西部地区,同时开拓武汉、重庆、成都三座重镇,将启发中西部地区的童装市场。作为“去想象 去成就”的倡导者和践行者,Sergent Major也会在2019年将这一理念与武汉、重庆、成都市场和消费者发起深度互动,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Sergent Major武商广场购物中心店门店图

 

1987年,作为四个孩子的父亲与一位把创立童装品牌设定为事业梦想的资深时尚业人士,Paul Zemmour先生在法国创立Sergent Major思佳美儿。每个季节,Sergent Major会推出5-7个独特主题,将童真、奇趣的想象力植入服饰,赋予小朋友奇思妙想的灵感。Sergent Major的法式设计团队兼顾实用版型与浪漫设计,追求色彩协调,坚持使用舒适、安全的面料,为0至11岁的男女童提供童装、童鞋与饰品,满足儿童生活的各类需求。

 

近期开业店铺地址

 

Sergent Major思佳美儿武商广场购物中心店: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解放大道688号武汉广场8楼

 

Sergent Major思佳美儿湖北金银潭永旺店: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潭大道1号永旺购物中心3楼

 

Sergent Major思佳美儿重庆凯瑞商都店:

重庆市沙坪坝区煌华新纪元新世纪百货凯瑞商都5楼

 

Sergent Major思佳美儿成都伊藤洋华堂建设店:

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二环路东二段426号伊藤洋华堂建设店3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