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谷景区开园 武汉第十六届木兰文化旅游节拉开序幕
2019-03-31 10:47:12 来源:汉网

2019中国武汉第十六届木兰文化旅游节开幕暨野村谷景区开园仪式现场。

 

3月30日上午,2019中国武汉第十六届木兰文化旅游节开幕暨野村谷景区开园仪式在武汉黄陂野村谷景区举行。武汉旅游新星野村谷景区正式开园迎宾。开园当天,野村谷吸引万余名游客休闲赏花。

野村谷位于黄陂区王家河街道唐刘甲村,地处国家5A级木兰文化生态旅游核心区内,占地13000亩,距武汉城区50公里。这里山岚成峰、溪流成潭,古居成村,梯田农耕,草原赏花是养在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最后的处女地。

开幕式现场。

阳春三月天,赏花正当时。春天是野村谷最美的季节,漫步在野村谷,遍地金黄的油菜花随风轻舞,芬芳满溢,桃、李、梨、杏、樱竞相盛放,美不胜收。

在野村谷除了赏花,游客可以听琴、下棋、练字、作画、读诗、饮酒、品茶,若是喜动,游客还能参与陶艺制作、CS拓展、丛林探险、皮划艇训练、七彩滑道、超长玻璃滑道等游乐项目,收获充满“野趣”的游玩体验。亲子家庭出游,不妨在二十四节气梯田菜地采摘蔬菜瓜果,体验农耕之乐。

航拍野村谷景区。

 

据野村谷景区董事长方大桥介绍,野村谷由湖北楚江房地产有限公司斥资,历时三年匠心打造。景区以康养度假为业态,以山林溪谷酒店和森林主题别墅为核心。在田野和山野之间分别营造出轻奢、低奢和野奢三种格调的乡村郊野观光体验型景区,是私人社交圈子、企业商务接待、家庭旅居生活、宾客休闲度假、长者养生、养老的梦幻之地。

喜迎七彩军运,最美木兰有礼。武汉军运会木兰文化创意礼品展示。

据武汉黄陂区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介绍:今年是武汉军运会决胜之年,此次活动的主题是“花漾黄陂 绽放军运”,今年将陆续举办大型旅游节庆活动,助力武汉军运会顺利举行,把花漾黄陂展现给世界。另外,今年木兰文化旅游节各分项活动充分体现了“旅游+”的融合理念,如木兰文化创意作品展、楚才书法大赛等体现了旅游与文化融合,美食大赛、赏花游活动体现了旅游与农业融合,木兰山登山节系列活动、木兰天池龙舟赛体现了旅游与体育融合等。

野村谷景区特色亲子像。

未来,武汉黄陂将进一步挖掘大人文、大生态、大近郊的优势,深化文旅融合、农旅融合、村景融合、彰显全域生态、全域景区、全域旅游特色,为每一位游客精心打造“诗和远方”。

 

民俗文化展。

 

自驾路线一:岱黄高速

汉口竹叶山-岱黄高速-黄陂转盘第二个出口黄陂大道-火塔线-野村谷景区。

自驾路线二:武麻高速

武汉城区-黄陂东下高速进入318国道以西-火塔线-野村谷景区。

公交路线:

1. 黄陂客运站乘坐PY801(早上8点,9点发车;下午3点,4点返程)到达野村谷景区;

2. 黄陂客运站乘坐PZ105到达长堰客运站,由长堰客运站乘车到达野村谷景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