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1688商人节烽火市场分会场隆重召开
2019-03-26 19:43:35 来源:汉网

2019年3月26日,阿里巴巴1688商人节烽火五金机电市场产地峰会在烽火机电大市场新区隆重召开,此次峰会由武汉烽火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北企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阿里巴巴1688协办,来自湖北各地500多位嘉宾共同参与了此次的峰会。

阿里巴巴烽火五金机电专业市场,产地源头于武汉烽火集团旗下有七大传统专业市场,商户总数达2000余户,经营及仓储配套占地面积达150万方,市场规模在华中地区乃至整个中西部地区首屈一指。

武汉烽火集团自2017年6月28日洪山区政府与阿里巴巴正式签订“烽火五金机电知名产地”战略合作协议以来,意味着烽火传统市场转型升级,拥抱互联网+,成功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而328商人节是阿里巴巴1688平台的大型活动日,趁此佳日,烽火集团也与阿里共同举办328商人节超级产地峰会,线上线下结合,为工业品类采购者带来更多的便利和服务。

峰会以火辣辣的热舞开场,首先由阿里巴巴集团1688渠道湖北区域负责人范昌松先生与我们网商朋友们分享了阿里巴巴1688平台诚信通的一些服务和业务。随后,由武汉烽火集团商贸公司陈良平总经理代表出席发言,他代表烽火集团对此次活动表示热烈的祝贺。现场火爆,更有非常多的参与互动的精美小礼品赠送。此次活动最终圆满成功!感谢阿里巴巴1688,感谢大家,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阿里巴巴1688一定能够做的更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