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信阳商会参观考察黄鹤楼酒业集团
2019-03-24 22:44:36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易先云)3月23日,是武汉市信阳商会首个党建活动日。上午9时许,30余名商会会员齐聚黄鹤楼酒文化博物馆,参观考察黄鹤楼酒业集团党建工作与酒业发展史,受益匪浅。

 

武汉市信阳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胡晓睿,常务副会长陈祖发,秘书长张开业,执行会长沈少成,副秘书长余波,副会长简云侠、李成安、陈小云、王永超,监事长穆新伟,党支部副书记肖清明和会员杜心发、刘天奎、张学红等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信阳籍在武汉工作的老领导马洪保、付明银、欧阳新华,对武汉市信阳商会的党建和商会建设与发展给予指导。

今年春节前夕,武汉市信阳商会揭牌成立。为了更好地加强商会各会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更好地搭建商会商业运作平台,广泛开展各行各业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商会全面发展,由商会商贸平台组织此次商会党建活动日,部分商会会员进国企,谈发展,对未来的商会合作和发展充满了信心。

胡晓睿一行在黄鹤楼酒业集团总经理朱向红、副总经理余果、大客户总监王霞、营销经理洪丹等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黄鹤楼酒展厅、天成酒窖池、名人酒窖、黄鹤楼酒博物馆和党建博物馆。

在黄鹤楼酒业集团党建博物馆,武汉市信阳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胡晓睿主持召开座谈会,与黄鹤楼酒业集团副总经理余果进行面对面交流,胡晓睿用“感谢、学习、合作、团结”八个字做了总结讲话,一是感谢。衷心地黄鹤楼酒业集团精心组织,热情接待,给我们提供了合作的舞台,让我们信阳商会企业家们开阔了眼界,拓展了企业发展思路。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打造一支精诚合作、资源共享的团队。二是学习。黄鹤楼酒业集团具有深厚的党建工作理念和文化积淀,值得信阳商会企业家们认真学习和借鉴,我们在与黄鹤楼酒业集团加强对接的同时,对商会的服务和管理工作要重新认识和定位,品尝了“黄鹤楼”,信阳商会更上一层楼。三是合作。我们成立商会的初衷是开展更多的商业活动,在合作中抱团发展,与黄鹤楼酒业集团等企业紧密合作,提高商会和企业的知名度,形成企业联动、企业共赢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团结。目前,已有40多万信阳人在武汉发展,500年来第一次成立武汉信阳商会,今年是武汉信阳商会成立的第一年,商会的工作代表河南人、代表信阳人的形象,一定要服从党的领导,加强学习,加强团结,抱团发展,共同创造效益,通过商会的工作改变河南人、信阳人的印象。要明确社会责任,加强质量管理,提高经济效益。要走出去、请进来,注重商会和企业创新发展。

座谈会上,武汉市信阳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胡晓睿与黄鹤楼酒业集团营销公司总监余果给两名“80后”副会长杨胜、蒋利民授牌,授予他们为武汉市信阳商会副会长荣誉称号,鼓励他们在创业中为河南人争光,为信阳人争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