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化雨润人心 血浓博爱系温情——武汉市中心医院开展团体献血活动侧记
2019-03-05 18:47:00 来源:汉网

有一些信仰,永不过时,有一种精神,永不褪色。雷锋精神正是我们永远传颂、永不褪色的时代印记之一。3月5日,武汉市中心医院联合武汉血液中心开展“向雷锋学习 为生命助力”的团体献血活动,号召全院医务工作者为爱心公益事业做贡献,用实际行动来践行雷锋精神。

\

初春虽寒但抵不住大爱无疆的温暖,春雨淅沥也挡不住雪中送炭的脚步。上午8时多,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门诊大厅内早已排满了等候献血的医务人员,他们有的正在埋头填献血单、有的在排队体检、有的早已进入采血车献血.....鲜红的血液顺着导管缓缓流入采血袋,看着一份份爱心汇集在一起,每个人脸上都洋溢出自豪的微笑。

\

在此次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有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医生、护士,也有行政后勤和物业工作人员,有的是利用休息时间专程从家里赶往医院,有的是刚下夜班,还有的则是从繁忙的工作中挤出时间赶来奉献爱心的。虽然他们都来自不同岗位,但相同的是,他们都怀有一颗无私奉献的仁爱之心。

\

在一片爱心洋溢的氛围中,献血活动圆满结束。截止到上午12时,共有140名医务人员参与献血,不到3个小时的时间共计献血3.4万毫升,这充分体现了武汉市中心医院全体医务人员们无私奉献、关爱患者的医者仁心。

作者:汪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