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里的一把火!武汉1000个免费滑冰培训名额被秒光
2019-01-23 10:10:04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1月22日讯(记者高崇成)2019年武汉市青少年体育技能免费培训冬令营,将于23日至28日在全市各城区25个培训点展开,分别有1000名小学生参加冰上滑行培训,2000名小学生参加足球培训。在“北冰南移 带动3亿人参加冰雪运动”的大背景下,冰上滑行培训活动格外火爆,1000个免费培训名额遭遇“秒杀”。

青少年体育冬令营于19日报名。足球项目,由于武汉市已有400余所学校开展校园足球活动,且市体育局已多次在假期开展足球免费培训活动,因而此次分布于全市各城区的20个足球培训报名点的情况较为平稳。

首次列入免费培训项目的冰上滑行活动,则受到了家长和小学生们的热烈追捧。这次冰上滑行培训活动将在全明星滑冰俱乐部、冠军冰场、飞凡冰上文化中心、维佳真冰俱乐部、奥山真冰场这5个冰场进行,19日一早,就有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去报名,现场情况比较火爆。

当天上午10时许,钟家村小学一年级学生李龙宇,与妈妈一起从汉阳赶到武汉国际广场六楼全明星滑冰俱乐部时,报名队伍已经排出数十米长。6岁半的李龙宇以前在真冰场玩过一次,很喜欢滑真冰,这次听说冬令营有冰上滑行培训时,就来到离家最近的地点报名。李龙宇憧憬着说:“我希望以后也可以像电视中看到的那些运动员一样,在冰上自由地飞翔。”

李龙宇的妈妈告诉记者:“孩子听说能参加滑冰活动很高兴,我们家长也高兴,既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学到一项体育技能,还能避免成天在家里看电视、玩游戏。我们住在汉阳,离汉口的国广滑冰场不是很远。当然,如果汉阳也有滑冰场的话,将会更方便。”

李龙宇和妈妈的期盼,不久后将成为现实。来自市体育局青少处的信息显示,目前武汉有6块冰场,分别分布在青山区、江汉区、洪山区和硚口区,2019年将新建两块冰场,1块在光谷,1块在汉阳。届时,三镇青少年学滑冰将会更加方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