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专车好司机授予仪式启动 促进网约车服务全面升级
2019-01-22 10:50:11 来源:汉网

“保持良好的心态,不去抱怨,把工作当成一种乐趣。”在曹操专车2018年度青岛“好司机授予仪式”曹操专车司机王义伦这样分享着自己的心得。在近日圆满收官的第二届曹操中国好司机挑“赞”赛中,入职一年多的王义伦凭借突出的服务和业绩斩获了2018年度“曹操中国好司机”奖项。作为一名退伍军人,他将军队中永不服输、永争上游的那股韧劲带到了工作中,生活中。

而获得这份荣誉的还有分布在全国25座城市的一批优秀司机。据曹操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曹操中国好司机挑“赞”赛是为了激发网约车司机潜在服务动能、发掘优秀服务标兵的评选活动,在全国25个城市中评选出119位“曹操城市好司机”、3位“感动曹操之星”、25位“飞跃新人奖”,目前这147名优秀的好司机已全部诞生,其中更有15位优秀司机通过网络投票被评为“曹操中国好司机”。

曹操专车好司机授予仪式启动 促进网约车服务全面升级

为感谢曹操专车司机在2018年度的辛勤付出,以及恪尽职守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的精神,目前参与比赛的25座城市正在陆续举办隆重的”好司机授予仪式”。获评“曹操城市好司机”、“感动曹操之星”、“飞跃新人奖”的司机均会被授予荣誉证书及500至5000元奖金,入选“曹操中国好司机”后更可享受国外游福利。

除了挑“赞”赛获奖的司机外,授予仪式上还有不少城市特意准备了单量王、流水王、忠诚奖、无违章奖、无事故奖、好人好事奖等其他奖项,奖励为该城市曹操专车辛苦奋斗的司机师傅们。

授予仪式现场,各城市负责人带领司机师傅们共同回顾了2018年曹操专车的发展与成长,并勉励司机师傅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保持初心。获奖的司机师傅们则一一分享了这一年来的心得体会。

“既然从事了这个职业,就要想着干好,放假的时候才是最需要我们的时候”。被评为曹操中国好司机的西安司机张茂松说。“让我开心的是不仅获得了奖金和荣誉证书,还获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誉勋章,这意味着一份肯定与认可,也让我充满了动力。”同样获评曹操中国好司机的深圳司机王宗军说,“取得这份荣誉与曹操专车每月定期进行的安全培训与工作技巧培训分不开,在服务乘客的过程中最关键因素就是工作技巧与良好的心态。”

据曹操专车运营中心负责人介绍,“此次入选的均是各个城市五星好评的优秀司机,其中很多司机经常收到乘客送来的感谢信、锦旗等,举办这样的评选活动是为了让更多人看到这些优秀的司机,不让良好的品行、优质的服务被埋没。也希望通过这样的评选活动为司机搭建一个实现自我的平台,促进网约车行业服务品质的全面升级。”

曹操专车好司机授予仪式启动 促进网约车服务全面升级

而在优化网约车服务方面,曹操专车做了很多。据悉,曹操专车的培训分为基础培训、提升培训及回炉轮训,培训内容除了基础服务礼仪常识还有医疗急救常识等。“非常感恩曹操专车对我们的一次次提升培训,让我不断提升自我,实现自我,得到了更多的认可,只有脚踏实地的人,才能够说路就在我们脚下。”被评为营口曹操好司机的李楠说。

当前网约车已经成为大众必备的出行方式,网约车行业也从“拼价格”转向“拼服务”,服务成为各网约车平台的核心竞争力。未来,也期望这家起步于杭州深耕服务的网约车品牌能走得更远,挖掘出更多网约车行业的服务标兵,打造出行行业服务样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