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来登跨年粉色派对为2018画上了完美的叹号
2019-01-02 17:29:21 来源:汉网

2018年最后一夜,武汉汉口泛海喜来登大酒店带来了一场梦幻的Pink Party!

这里有音乐,美酒,小食,还有一群朋友的倒数跨年。闭上双眼,呼吸音乐,所有来宾一头扎进这场属于萌粉的狂欢,给自己的2018画上了完美的叹号。

酒店特别准备了四款经典酒水套餐配坚果小吃,不管你喜好红白葡萄酒的质感,还是偏爱啤酒的醇厚,大堂吧的粉红美少女们都精心为宾客们挑选最适合的套餐。当晚参加大堂吧粉红派对的朋友们每人还获赠了一块点心厨师长特推的粉色主题蛋糕,真让人少女心爆棚。

除了美食,大堂吧还特邀Reveal乐队现场演唱,来自菲律宾的年轻音乐人Eve和Jeff,将异国特色的美妙音乐结合这特殊的节日碰撞出了最pink的爵士乐。

最后的放飞气球环节让来宾们的气氛点燃到了高潮,感谢喜来登在这寒冷的冬日带来了一抹亮色和希望,2019愿我们都成为更好的自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