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春湖高铁商务区再出力作 350米"水晶塔"将成武汉未来新门户
2018-12-06 20:58:01 来源:汉网

汉网讯(武汉晚报记者关晓锋 通讯员 张宾 杜微波 肖满 )12月6日,由著名主持人水均益主持的杨春湖高铁商务区华侨城·欢乐天际品牌发布会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

作为华侨城中部集团首发的商业文娱科技综合体,“华侨城·欢乐天际”紧靠武汉高铁枢纽站西侧,北临梅花路,西至杨春湖路,南至霞光路,东至黄鹤路紧靠站前广场,位于武汉站西侧中轴线上。总建筑面积约88.8万㎡,涵盖350米天际塔楼、艺术人文公馆、主题化独栋企业公馆、城市精英轻奢公寓、场景化城市庆典广场、创新体验型零售商业、商业街区、中央生态绿轴、超星级酒店等丰富业态,将打造成为杨春湖高铁商圈的中心引擎,是武汉未来城市的新门户。将武汉乃至华中地区新经济的聚集高地、城市专业化公共服务的重要承载区、区域高铁枢纽的综合商务区、景城功能深度融合的旅游示范区。

\

该项目采用国际前瞻设计理念,融入“动能港”概念,打造能量之核、能量之门、能量场、动能穿越及能量塔五大版块。其中,“能量之核”正对武汉高铁站,最具地标特色,未来将成为武汉地区休闲娱乐的目的地。据创意总监David介绍,项目北地块将设计打造一座350米高的“水晶塔”,将成为整个项目的视觉中心。

洪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加快推进杨春湖高铁商务区开发建设,2017年3月,洪山区委、区政府与武汉市国土规划局联合成立了杨春湖高铁商务区开发建设领导小组,成立了洪山区杨春湖高铁商务区开发建设指挥部,并组建工作专班,研究解决商务区开发建设中的重大和突出问题。目前,商务区总体城市设计及主要专项规划已全面完成;启动区项目全面开工;北洋桥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主体工程全面完工;北洋桥中央生态公园及东湖港、沙湖港两港公园建设项目有序推进;高压线迁改及综合管廊项目即将破土动工,商务区开发建设正由启动阶段向全面开发建设阶段阔步迈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