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出差回汉遗失行李箱,的哥凌晨放空送还
2018-09-16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16日讯(通讯员黄薇 记者付莎)乘客深夜返汉疲惫不堪遗失行李箱,热心的哥凌晨4点放空归还失主。近日,乘客叶先生致电大通出租车公司感谢驾驶员冯晓明。
  叶先生介绍,最近他去广州出差,返回武汉时已是深夜12时,他在火车站搭乘大通六分公司鄂AX6P93的车回百步亭的家。因连日来舟车劳顿,叶先生下车时只顾着付车费拿发票及手边的物品,而忘记放在后备厢中的行李箱,等他回过神时,所乘出租车已消失在夜色中。
  叶先生心中焦急,行李箱中有身份证和重要文件、票据,“行李箱内的东西非常重要,一旦遗失恐怕工作都保不住了。”幸好,叶先生下车时拿了发票,最终联系上车辆所属的大通出租车公司。
  经过公司工作人员细心查询,叶先生终于和当班的冯晓明师傅取得了联系。此时,已是凌晨4时,冯师傅正在送乘客的途中。
  冯师傅告知,叶先生刚下车不久,在其他乘客上车时就发现遗失的行李箱,当时就返回到叶先生下车地点等待,一直等候20多分钟没见有人寻物。冯师傅准备暂时保管,第二天上交公司。为免叶先生担心,冯师傅表示将车上乘客送到目的地后,就放空至百步亭归还行李箱。
  拿回遗失的行李箱,叶先生感谢不已:“冯师傅一夜未休息,还特意给我送回来,太让人感谢了。”
  【编辑:符樱】
  (作者:付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