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家企事业单位来汉招大学生,年薪最高50万元
2018-09-16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招聘活动现场 记者郭良朔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16日讯(记者蔡木子 通讯员朱素芳) 9月16日,“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武汉2018年秋季校园巡回招聘活动第二场,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累计1135人次到场求职,达成意向402人。
  此次招聘活动由武汉市江汉区主办。140家企事业单位携4216个岗位走进招聘会现场,与学子们面谈。参会知名企业有中化石油湖北有限公司、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湖北鼎龙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武汉长江文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岗位集中在电子信息、生命健康、智能制造等我市主导产业,涉及文学、法学、经济学、教育学、管理学、理学、工学、艺术学等多个学科门类。
  长江日报记者发现,此次招聘会“含金量”颇高。4216个岗位中,年薪10万元以上岗位有1162个,年薪50万元以上岗位达64个。
  中国银行等金融业最吃香,展位前都排起了长队。“江汉区金融服务业集中,岗位的薪酬较高,对我们的吸引力较大。”财大财会专业硕士生小黄说。
  【编辑:符樱】
  (作者:蔡木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