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起武汉增开一班直飞拉萨航班
2018-09-15 11:17: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讯(长江日报记者汪文汉通讯员曾凡顺)14日,长江日报记者从湖北省援藏办获悉,9月20日起武汉新增一班到拉萨贡嘎机场直飞航班。此次新开航班时间上更“给力”,旅客往返鄂藏两地再也不用“起早贪黑”了。

武汉至拉萨直飞航线的开通,势必吸引更多华中地区旅客走进西藏,进一步加深鄂藏两地的交往交流交融,为实现“十三五”期间80万湖北人走进山南的客源援藏目标提供了交通支撑。

作为九省通衢的武汉,此前飞往雪域高原要经成都、重庆、长沙、郑州、西安等地机场中转,单程耗时最短也要近7个小时,不光旅途劳顿,旅行成本也大幅增加。今年5月18日21时10分,由西藏航空公司执飞拉萨航班的飞机从天河机场腾空,标志我省首条直飞西藏航线开通。

随着入藏旅游的游客日益增多,希望通过武汉直达西藏的游客也越来越多。为了解决好这一问题,武汉汉藏文化交流中心多方协调,得到汉藏两地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将于9月20日起增加一班直飞拉萨的航班,具体航班信息为:武汉到拉萨,EU2746航班时间为15:00—18:25;拉萨飞武汉,EU2745航班时间为10:20—14:00。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