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边照顾家里一边忙于送件,快递小哥电梯打盹照让人心疼
2018-09-15 10:51: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闪)快递小哥送件时,累得倚靠着电梯打着盹(如图)。这样一张照片被网友发在微博上后,让人看着感到心酸。

前日下午4时许,一位微博网友发消息称,他在汉口万松街一大厦电梯内上班,平时经常遇到顺丰的一位快递小哥,每次都是背着几大包快递,挨家挨户去敲门送件。前日下午,该网友在电梯里又碰到这位快递员,电梯到了30楼,准备走出电梯时,发现快递小哥没有动,走近叫他时才发现他睡着了,戳了他两下才惊醒过来。

经核实,这名快递小哥是武汉顺丰新华路营业点快递员程鹏。

昨日,记者赶到该营业点,程鹏一早出去送件,还没回来。该营业点主管彭先生介绍,程鹏今年40岁,送了一年多快递,工作中勤恳朴实,今年家里添了二胎,老婆产后恢复不太好,双方父母年纪大了,都在老家。他一个人早上要送大宝去上学,中午要回家给老婆做饭,还要忙着去送件。最近还没到送件高峰,每名快递员每月有4-6天休息时间,但程鹏头一天晚上带老婆去医院,没有休息好,送件时才犯了困,他本人觉得挺不好意思,并婉拒采访。

彭主管说,前期考虑到程鹏照顾家庭,没有给他安排固定片区送件,公司人性化给他安排的机动岗,时间相对灵活,但他为了养家,工作一直很卖力。后期,将根据他的需要,尽可能继续为他提供帮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