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商家9月齐“庆生”,各路明星站台拉动粉丝经济
2018-09-13 22:5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13日讯(记者龚萍 通讯员思佳)9月,江城商家齐齐进入“生日月”,带来一大波“生日好礼”,更少不了明星助阵,“粉丝经济”呼之欲出。
  上周末,解放大道几家商场里的顾客比平日多出几倍,大家手里都拎着大小的购物袋。护肤品是大热的品类,收银台排起长队,入店也开始限流。武汉国际广场的11周年庆不仅全场3折起,国际名品更是到店大量全球限量臻品,VIP3倍积分的福利也是“诚意满满”。
  店庆月的热闹少不了明星们的助阵。9月,多位明星前后脚来汉,为商家的店庆站台、卖力吆喝。15日,武汉国际广场的名流之夜盛大开启,携手MaxMara的秋冬献礼将邀请明星蒋欣、王媛可前来“助阵”。在名流之夜的前一天,TOD’S全新精品店在国广开幕,也将迎来袁珊珊、李宗翰亲临现场。
  据武汉国际广场人士介绍,明星的号召力空前,VIP的预约数量达到高峰,预计周末将会迎来大批的客流。尤其是“华妃”蒋欣的亮相,将吸引大量粉丝前往“捧场”消费。
  上周末,还有多位明星来汉为商家“庆生”。世贸广场店庆适逢金至尊珠宝新店启幕,明星曾志伟、陈嘉桓助阵,吸引众多市民围观拍照;兰芝潮美姐妹嘉年华空降武汉,迎来该品牌中国区代言人许魏洲到场,代言人到场带动紫霞气垫隔离、限量版气垫BB等明星单品套盒销售直线飙升;武汉天地壹方商场也迎来了明星江一燕。
  明星们频繁到汉,吸引了众多粉丝们前往各大商场、商圈消费。有市民笑称,商家“过生日”大家跟着“沾光”,不仅买得实惠,还能够围观明星,确实是周末休闲的好去处。
  商家们表示,明星选择来汉站台也是商家经过市场考量的结果,这说明武汉的商业在全国的市场处于领先地位,也是给市民消费之余提供“额外福利”。
  【编辑:付豪】
  (作者:龚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