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卫士Plogging 武汉公益日来了,征集100名环保爱好者
2018-09-12 08: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11日讯(记者马慧洁 唐婧妮)9月16日(本周日),府河河滩,2018江湖卫士系列活动——Plogging 武汉公益行将正式举行,即日起征集公益环保爱好者参与本次活动。这天,也被确定为Plogging 武汉公益日。
  Plogging 是plocka upp(瑞典短语,捡拾)+jogging(慢跑)的组合,就是一边慢跑一边捡垃圾,这是发端于欧洲,逐步全球流行的新的健身环保风潮。今年5月,长江日报、武汉晚报、武汉市水务局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及全国30多家主流媒体共同启动“江湖卫士”公益行动,通过“观水、走水、护水”等系列活动,让大家去发现家乡河的美,感受家乡河的美,从而提高河流保护环保意识,同时以“Plogging武汉”的方式发动更多的环保爱好者参与,并为江湖卫士募集公益金。
  本周日,Plogging 武汉公益日活动将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模式。当天,网友可在武汉任何江河湖泊周边进行徒步、慢跑、捡垃圾,只要晒图发朋友圈,然后截图发至微信公众号“扶助行动”或“汉网”,就可能获得2018年江湖卫士纪念勋章,并参与抽奖。具体奖品有登山包、登山杖、露营帐篷等。线下将公开招募100名读者到现场参加活动。
  即日起,招募100名读者,参与线下plogging活动,慢跑拣垃圾。完成任务的读者,除获得2018年江湖卫士纪念勋章、参加抽奖外,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将以他的名义捐赠100元,总共筹集的10000元资金用于江湖卫士的奖励。
  线下报名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扶助行动”或“汉网”,发送报名信息(姓名+电话+身份证号+参加人数),本次线下活动将为参加人员购买保险,100名名额报满即止。
  【编辑:祝洁】
  (作者:马慧洁 唐婧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