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专家来武汉,谈及了他对企业质量精神的看法
2018-09-11 18:3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11日讯5日下午,德国DQS认证集团总裁,DQS控股公司首席执行官、董事总经理斯蒂芬·海因洛斯走进第六期武汉市质量公益大讲堂,他从德国质量管理视角、企业管理体系的建立、最高管理层的职责、企业社会责任感等方面,作了题为《认证传递信赖 质量铸就成功》的专题讲座,武汉市质监系统、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市民代表300余人参加。
  DQS由德国质量协会与德国标准化学会、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等机构于1985年联合成立,“奔驰”“宝马”“西门子”等都是其忠实顾客。斯蒂芬认为,质量精神是企业成功的关键因素。他举例说,Kraux是德国一家很小型的电路板检测和再造公司,十多年来一直保持25名员工的规模,却为全球多家汽车公司和航空航天业服务。
  一家企业通往成功的因素有哪些?斯蒂芬说,一共有十项指标,影响指数从高到低分别是领导作用、顾客满意度、合规性和安全性、创新和发展、供应商链、员工吸引力、生产力、盈利能力、市场份额和增长以及现金流和资产。(见习记者吴曈 通讯员胡琼之 陈欧)
  【编辑:叶子】
  (作者:吴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