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冲到公交车头前急停,公交司机一脚急刹车化险为夷
2018-09-10 22:3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10日讯一市民骑着电动车突然“包头”冲到行驶中的公交车前,并因路面坑洼急停下来。危急时刻,公交司机紧急一脚刹车,将车稳稳停在距离电动车仅约1米的地方化险为夷。
  “幸亏当时我们的张鹏师傅反应迅速,不然后果真的不堪设想……”9月10日,武汉公交538路的司机们异口同声热情点赞。


  公交538路司机张鹏一脚急刹车将车停下(视频截图)
  9月8日10时47分,公交538路司机张鹏驾驶着1621号车由武昌火车站开往南湖大道茶山刘的途中,刚驶离民族大道纺织大学公交车站时,一位年轻男子骑着一辆电动车突然从1621号车的左侧外道“包头”,冲到了1621号车的正前方。
  哪知由于此处路面正好有一个小坑洼,电动车一下子就掉入这个小坑洼里,险些失去平衡的该男子连忙将车急停。而此时,1621号车的车头距离该电动车仅约3米的距离,张鹏随即一个紧急刹车将车在距离该男子不到1米的地方稳稳停下,一场事故由此成功避免。而该男子只是回头瞟了一眼后,随即驾车离去。(记者王刚 通讯员唐礼炬 吴江月 陈祺民)
  【编辑:叶子】
  (作者:王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