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这个学校的老师给学生写信“说心里话”
2018-09-10 22:3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10日讯(记者杨枫)今天是教师节,在武昌中华路小学,老师们和孩子有着别样的过法。中华路小学的每位班主任老师给学生们写了一封封情真意切的信,趁教师节的机会跟孩子们说说“心里话”。
  四年级(1)班的吴玮老师刚成为一对双胞胎的母亲,她唯恐自己精力不够,疏忽了孩子们。她在信中写道:“有了孩子的我,生活变得异常忙碌。重回班级,我充满喜悦,也唯恐自己能力不够,精力不济,不能让你们得到更好的教育。你们和你们的家长,对我充满希望,我要尽快调整好状态,安排好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令我欣慰的是,你们的各方面能力和你们的身高一样,都在蹭蹭地往上长,你们更能听懂老师的话了,更会做事了,也更懂得学习的重要性了,老师真为你们的成长而感到高兴!”该校金都校区五(5)班冉洋老师则在信中,如数家珍般地给孩子们讲述起她和她的老师们之间的故事,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
  六(6)班的林芬老师表达了对孩子的不舍,她在信中说“你们的声音和身影,让我的生活精彩纷呈,可你们即将毕业……老师还想继续!”
  老师们的一句句希望,一个个期盼,让校园里弥漫着满满的爱和感恩。孩子们一声声质朴的祝福,一句句温暖的话语,柔软了老师们的心。
  【编辑:付豪】
  (作者:杨枫)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