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点赞“指尖上的公共法律服务平台”,下周这些单位回答提问
2018-09-09 13:0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9日讯 (记者齐云)7日,武汉市网上群众工作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入驻单位市委政法委、市政府法制办通过长江网“在线轮值”,回答网民提问。
  网民:为青山区首推“指尖上的公共法律服务平台”点赞。
  市委政法委:青山掌上公共法律服务平台是武汉市建设各级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实现公共法律服务“一站通”工作的成果之一。在武汉市政法机关智能化建设统一规划下,各区都在探索适合自身的法律服务新路径,既有现代化服务大厅,又有标准化“连锁超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集思广益、献计献策,将公共法律服务的“金点子”变成法治惠民的“金钥匙”,将标准化、精准化、便捷化的公共法律服务产品推送到广大群众的掌心里、指尖上。
  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入驻单位“在线轮值”活动下周继续,10日起,市通信管理局、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等部门将集中在线值班,通过长江网与网民交流互动。网民可对应时间上线咨询提问。互动时间为当天的8:30-11:30,14:30-17:30。网民也可提前进入长江网长江论坛“今天我值班”板块提问。
  下周在线轮值表
  10日  市通信管理局、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
  11日  中国移动武汉分公司、中国联通武汉分公司
  12日  市城投集团、武汉地产集团
  13日  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
  14日  市委统战部、市台办
  【编辑:付豪】
  (作者:齐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