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有了家居奥特莱斯,“白菜价”买洁具、地板
2018-09-08 20:4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8日讯(记者孙珺) 以销售过季、断码名品而火热武汉三镇的百货类“奥特莱斯”,也出现在了家居领域。8日,武汉首家家居奥特莱斯落户汉阳王家湾商圈,今后,市民买名牌洁具、床品、地板等家居用品,都可以“白菜价”抄底了。
  这家家居奥特莱斯也是欧亚达家居在全国开设的第一家奥特莱斯店。当天,千款品牌商品直供价低至一至三折,吸引了众多武汉市民前来 “淘”大牌。
  “奥特莱斯”在商业领域已不算是新名词,其最早是服饰奢侈品“工厂直销店”,汇聚全球一线大品牌,折扣力度大,因此在消费市场拥有不少粉丝。但在家具行业,“奥特莱斯”却仍算是新鲜概念,因此颇具吸引力。
  长江日报记者逛店比价,在广东一家卫浴品牌铺面里,一款原价3000多元的整体面盆,成为奥特莱斯专供款,直接减了1000元。“以后,会有更多工厂直供商品。”一家采暖设备品牌商也表示,这里将成为其众多武汉家居卖场店铺中唯一一家集中销售品牌过季款、特价款、定制款以及性价比最高的产品集中地。“逛奥特莱斯的消费者,对品牌、品质以及价格爱追求平衡,看重高性价比。”该商户说。一家硅藻泥壁材经销商也说,在家居奥特莱斯里,品牌还是这个品牌,会供应一些全市独有的特价款型。
  在欧亚达家居奥特莱斯,还将设魔方店,打通线上线下。在魔方店内,还派驻顶尖设计师,根据消费者年龄、职业、家庭、教育、爱好等特征,为其提供家居成套方案等。
  就如百货类“奥特莱斯”一样,并非做一家火一家,几年间,经历市场洗礼,最终大浪淘沙。在全国来看,北京、湖南、重庆等地已有家居“奥特莱斯”现身,但反响不一。众多家居奥特莱斯均标榜“品牌工厂仓储直销、全场商品仓价发售,部分家居商品甚至低至一折”等。但有外地消费者反应:家居奥莱店内鲜见大牌,折扣产品究竟比正品便宜了多少缺乏参照等。
  “还是相当考验功力的。”欧亚达人士表示,我们将逐步与品牌供应商合作,将奥特莱斯的独家资源汇聚于此。
  【编辑:朱艳琳】
  (作者:孙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