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文明建设实践者受邀看大片
2018-09-07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7日讯(记者邱晨 通讯员胡祖禹)9月7日,由武汉市文明办联合天河电影集团举行的慰问全市文明建设实践者“千人免费看大片”活动拉开序幕,全市道德模范、模范市民、文明市民、武汉好人和各行业文明建设者等一千余人参与免费观影活动。
  慰问全市文明建设实践者“千人免费看大片”活动分别在武汉8个城区的天河影城进行。在CGV星星天地影城,2017年荣登“中国好人榜”的武汉市道德模范王小玉带着女儿黄梦婕一起观看了一周前才公映的《碟中谍6:全面瓦解》。接受长江日报记者采访时,王小玉坦言,平时像这样带着女儿看电影的机会不多,“今天能参与这样的活动,让我感受到社会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我感到特别欣慰和温暖。”
  天河电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兴甫表示,今年1月至8月,天河电影集团已经完成农村公益电影放映17877场,观影人数150万人次,其中为全市进城务工人员送电影262场、汉口江滩放映公益电影79场。同时,36家社区影院已开业,今年1月至8月共放映687场社区公益电影,约34万群众就近享受了免费观影服务。
  【编辑:付豪】
  (作者:邱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