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项目用地环境遭破坏,巡查组重点督办后获全面整治
2018-09-07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7日讯(记者刘海锋 通讯员马华)近日,鸿富锦精密工业(武汉)有限公司负责人专程来到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十三组表示感谢,称经过巡查组的重点督办和东湖高新区多个部门的全力配合,该公司工业互联网项目用地环境整治问题已得到解决。
  今年4月下旬,鸿富锦精密工业(武汉)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反映:该公司一处重点项目用地上,有村民乱倒垃圾,周边工地乱堆渣土,有违建驾校及违建板房等问题,用地环境遭到破坏。
  去年12月,“电视问政”栏目就曾曝光该项目用地内存在渣土垃圾乱堆、违建乱搭问题。2018年1月5日,高新区管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对整改任务进行了分解,明确了责任部门。但直到4月底,农家乐、违建驾校、违建活动板房等问题仍未得到解决。
  该公司向巡查组反映,希望得到彻底解决。
  巡查组随即将其列为首批五个重点问题之列,及时召开专题工作会,与区基层作风建设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及关东街办事处负责人,对该问题线索进行研判分析,要求加快整改。
  在巡查组督导下,东湖高新区随即召开党工委会议专题研究,落实工作专班,进一步明确责任领导和部门,研究提出工作方案和措施,明确具体的完成期限。
  关东街道办事处很快组织相关部门实施垃圾整平、农家乐拆迁、拆除驾校板房等,积极协调企业尽快修建围墙,加强管理,维护周边环境。
  目前,鸿富锦精密工业(武汉)有限公司工业互联网项目用地环境整治问题已解决。该公司已修建围墙,安排专人看守,进行封闭式管理,维护用地环境。
  【编辑:祝洁】
  (作者:刘海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