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户外休闲正当时,到第12届武汉钓具展“打货”去
2018-09-06 20:4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6日讯(记者龚萍 通讯员吴远志)进入九月,秋天的凉意渐起,正是钓鱼的好时节。9月8日,第12届武汉钓具展将在汉口武展开幕,届时将为市民奉上一场钓具“淘宝”盛宴,助力健康休闲方式的普及。
  本次展会将有来自国内外的800多家企业参展,除了数万种钓具的高精尖产品,还有上百家户外用品集中亮相,如户外折叠餐椅、冲锋舟、户外帐篷炊具、生存工具等,零售价普遍比外面低两成以上,为都市人们休闲垂钓增添更多乐趣。
  展会上还将亮相多种新科技钓具,如发热围巾、背心等,让钓友们在秋冬季户外垂钓也能够温暖自在;如今很多人喜欢用超长的炮竿,由于竿身特别长,在远距离垂钓时搭配使用溜鱼器,可以防止扭力过大损坏鱼竿,更加科学。
  展会为期三天,市民可免费进场参观选购。现场还有多重抽奖活动,免费大奖有鱼竿、鱼饵、鱼线等众多福利产品。
  【编辑:叶子】
  (作者:龚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