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终于降温:最高气温猛跌10℃,双休最低气温低于20℃
2018-09-06 19:31:00 来源: 长江日报


  9月6日中午,武汉京汉大道崇仁路口,人们在雨中赶路,骑车的市民赶紧穿上雨衣。记者詹松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6日讯 6日,武汉的最高气温比前一日突然下降了10℃,市民感到凉意渐浓。7日起未来三天,武汉市将保持这种凉爽舒适的天气。
  6日白天,武汉市阴天有小到中雨。白天的最低气温出现在中午12时,为21.6℃,白天的气温一直在22℃~24℃左右徘徊。5日,武汉市的最高气温还是34℃,6日一下子就下降了10℃。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7日起未来三天,受高空偏北气流影响,全市以多云到晴天的天气为主。未来三天,暑热消退,大家在武汉可度过一个凉爽舒适的周末。气温方面,未来三天最高气温在29℃左右,最低气温将下降至18℃。这意味着,气温降幅大,一早一晚凉意渐浓,请广大市民特别是老人、小孩以及体弱多病人群注意根据气温添加衣物,以防感冒。
  湖北省内,这两日大风降温席卷全省,降温达6~8℃。7日,除恩施、宜昌、咸宁等南部地区仍有雨水残留外,其他地区都以多云天气为主,伴有3到4级的偏北风,阵风5到6级。8日,多云到晴的天气再次回归。(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江鸿 范进进)
  武汉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7日白天:多云,21℃~28℃,偏北风3到4级,阵风5级;
  7日晚上到8日白天:多云到晴天,19℃~29℃,偏北风3到4级;
  8日晚上到9日白天:晴天到多云,18℃~30℃,偏北风2到3级。
  【编辑:符樱】
  (作者:陶常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