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满满的爱,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迎来开学第一课
2018-09-01 22:59: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1日讯(记者谢冰林 通讯员毛斯妮)9月1日,经过一个愉快充实的暑假,位于江汉区的盛世红苗幼儿园的宝贝们又投入到老师的怀抱啦!

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迎来开学第一课

在奇乐剧场的金色大厅里,奇奇虎队长和乐乐牛带领中大班的小朋友们开始了新的旅程,全场宝贝们跟随着音乐律动《小宝贝》拉开了开学第一课的序幕。

“童声诵经典”活动的讲故事小能手们,为小朋友们带来了社会主义价值观经典故事,中二班的杨妙芊带来的《萝卜回来啦》,教会小朋友学会分享和表达自己的爱。

幼儿园的老师代表说:“当我看到孩子甜甜的笑脸时,当我听到孩子叫我们老师好的时候,当孩子轻轻拥抱我亲亲我时,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活动的最后,全体师生伴随着幸福的歌曲《爱上幼儿园》,开心的舞蹈,传递着师生满满的爱。

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迎来开学第一课

师爱初体验

今天是小班宝贝们入园的第一天,孩子一进幼儿园就被色彩绚丽的环境和丰富有趣的玩具吸引:“娃娃家”里,孩子们和爸爸妈妈给娃娃喂饭;“建筑工地”里,孩子们兴趣盎然地搭积木。

老师们精心安排了亲子游戏活动:有培养孩子初步学习交往能力的活动——《找朋友》;有锻炼孩子手眼协调能力的手指游戏《黑猫警长》;还有笑声不断的亲子游戏《袋鼠爸爸和妈妈》;亲子制作章鱼玩具其乐融融,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动手体验DIY的乐趣。宝贝们在温馨愉快的氛围和有趣的活动中,忘记了胆怯与陌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体验到了幼儿园集体活动的乐趣。

童年的主题是充满着快乐和幸福,陪伴宝贝的时光,也是老师最幸福的时光。

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迎来开学第一课

家长开学第一课

与此同时,中大班的家长会也在下午如期举行,中大班教师按实际情况,与家长们进行了班级情况分析,对本学期重点工作、教学内容、安全工作各类活动等向家长们做了详细的汇报,特别是新学期培养的举措,力求家园合力,促进幼儿形成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

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即将开幕。在此之际,盛世红苗幼儿园向广大家长朋友们号召宣传“热情迎军运 当好东道主”,倡议每一位家长朋友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文明风尚参与军运、服务军运、奉献军运。

责编:李智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