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女企业家来汉,带来逾110亿的投资意向
2018-09-01 22:59: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1日讯 8月31日至9月1日,全国女性领袖俱乐部木兰汇一行18人走进武汉,带来了逾110亿元的投资意向。

今年7月,武汉首次举办杰出女性人才资智聚汉专场,时隔不到两个月,木兰汇理事、武汉招才顾问何振红女士再次率18位女企业家来汉考察。

这次女企业家们现场签约了7个项目,总投资额逾110亿元。7个项目的投资方包括上市公司国美、东方园林,还有新经济代表阳光印网、敦煌网,以及消费升级领域的依文集团、生命滙、云海肴。

  木兰汇女企业家朗诵阎志诗作《祖国》 记者肖僖 摄

据悉,依文集团拟在江汉区投资打造依文中英时尚产业园,让差异化多样性的全球时尚文化植入武汉城市中心,规划布局全球设计师空间、UNI艺术与时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国际品牌创意街区、中英时尚产业创意研发中心、时尚嘉年华、时尚之旅等十大板块,助力武汉成为全球时尚之都。

阳光印网将在武汉建设智能化的运营基地,涵盖研发中心、企业服务中心、结算中心,进一步打造阳光印网全供应链智能化运营支撑平台,提高快速、高效服务能力,辐射全国用户,将武汉作为其第二总部。

敦煌网将依托武汉市丰富的产业带资源以及高校人才资源,打造数字贸易人才及文化丝路通APEC CBET总部基地项目,将跨境电商教育进行标准化,打造生态式的数字贸易创新人才孵化基地,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的电商人才,为跨境电商教育者以及接受CBET培训的年轻人和企业家建立一个持续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木兰汇武汉分会于9月1日在江汉区正式挂牌。未来,木兰汇武汉分会成员将以武汉女性创业创新联盟成员为基础,吸纳全国乃至全球商业女性加入,推进彼此之间的商务交流与合作,促进女性人才成长。(记者蔡木子 通讯员朱素芳 卫添)

责编:李智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