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球迷为球星卡套狂欢 15日上午见证卡套全册首发式
2018-07-12 21:41: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7月12日讯(长江日报记者 马梦娅)以卡会友,交换到心爱球星卡套的读者开心得无以言表;见到偶像漫画家,武汉球迷激动不已。12日下午5时,在洪山广场地铁文化角举办的“球星卡套交流会”上,300名读者朋友们现场互相交换32强球星卡套,畅聊世界杯,还与绘制卡套的著名签约漫画家陶刚进行面对面交流,以卡套全册为媒介,点燃激情,分享自己与足球的故事。

活动现场,大家都展示出自己收集的球星卡套,爱不释手。“每张球星卡套都有故事!”现场球迷李莉告诉记者,“看到这些卡套就想起看球时的激动,这份搜集的快乐,很有意义。”个性直爽的球迷林先生说,“我没有那么多时间搜集卡套,干脆在现场购买了一套卡套全册,非常精美!我要带着这套卡套全册为我喜欢的队伍加油!”

这批球星卡套背面的广告位,极具商业价值,是世界杯期间性价比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广告平台之一。包括益海嘉里、湖北苏宁、湖北格力、武汉移动、武汉联通、碧桂园、老亨达利、百联奥特莱斯、金龙鱼等众多品牌商家将该卡套当成揽客利器,他们定制了相应卡套背面的广告位,获得消费者和球迷的欢迎。

  摄影记者 苗剑

我为卡套狂,球迷交换欢乐多

34岁的银行职员小严住武昌大东门,是名狂热的球迷。他说,这个夏天,看球赛与收集长江日报定制的球星卡套,成了每天的必修课。为了集齐球星卡套,他每天都仔细读报,只为提前掌握卡套发放信息。

据了解,本届世界杯期间,像小严一样用心搜集球星卡套的读者还不少。他们从收集球星卡套中得到很多快乐,通过与人交换卡套认识新朋友,“这个夏天,球星卡套成了我们热爱生活的动力”!

6月11日起,粉丝们每天都“不辞辛劳”地奔赴在各大地铁站,参与卡套发放的活动。大学生丽丽告诉记者:“我男朋友很喜欢足球,我和他一起经历了搜集卡套的过程,为了让他不留遗憾,我还特别订购了一套卡套纪念册,他感动极了!”

活动现场,很多球迷朋友拿着自己珍藏的卡套和陌生人交换,“你喜欢哪个队?你看看要不要和我互补一下?”在西北湖上班的白领周先生说,他一直想要法国队的卡套,“我看好他们夺冠!”现场还认识了一位姑娘也是法国队粉丝,两个人互相交换了微信,“也许能多约几个朋友,组队看球!”周先生说,“我们收集卡套,收获的也许并不仅仅是卡套,我们收获的是这个快乐的过程,是朋友的深厚情谊,是志同道合的默契,是好友间的相互安慰和帮助。”

畅聊世界杯激情,“围堵”漫画家面对面侃球

“原来世界杯球星卡套的漫画就出自他手!太牛了!”活动现场,众多读者把陶刚团团围住,争先恐后要与他合影留念,“太有创意了,我的偶像在你的笔下很有灵魂!”

陶刚是签约PP体育的漫画家,曾为里皮、贝克汉姆、卡恩等足球明星绘制、赠送过人物漫画像,受到好评。武汉大学视觉艺术专家高智勇副教授就球星卡套的艺术性和设计感表示:“设计者有自己对这32个国家的解读,挖出更深层次的文化标志来展示每支球队的风采。每个国家的文化在色彩、构图、神态、比例等框架之下,精炼出的简单图案,生出一种‘世界大同’的感觉。这套球星卡套有趣味,更有收藏价值。”

面对读者的热情“围堵”,陶刚表示,“有读者朋友们的支持,我创作的动力更足了!感谢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提供的平台和独特的地铁发行渠道,让我和这么多粉丝结缘。”他表示,世界杯之后,他还会努力做出更多有创意的作品。

周末两场聚会,等你见证卡套全册首发式

如果你因为各种原因,错过了12日的交流会,也别着急。本周末,两场球迷卡套交流活动等你来参加!周日更有32强球星卡套纪念册首发仪式,现场好吃好喝好玩,还有礼品等你拿,期待你以最饱满的激情为此次世界杯喝彩!

7月14日上午10点半到12点,在汉阳钟家村汉商银座3楼,漫画家陶刚将和球迷朋友们畅聊世界杯,分享创作球星卡套的过程。

当天购买卡套全册的朋友,将获得世界杯定制的球星扑克牌,共五十份,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7月15日上午9点到11点,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和中国联通武汉市分公司将在广埠屯银泰创意城户外广场举行32强球星卡套首发仪式。

现场除了和漫画家互动签名之外,球迷朋友们还可以交换卡套,以卡会友,更有冰可乐赠送,让读者们享受清凉快乐的世界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