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巴拿马和法国队的球星卡套13日发放
2018-07-12 21:15: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7月12日讯(长江日报记者马梦娅)7月13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漫画球星卡套免费赠送活动继续进行。13日发放的是突尼斯、巴拿马和法国队的球星卡套。突尼斯队的代表是球星哈兹里,巴拿马队是罗曼托雷斯,法国队的是格列兹曼。

近一个月来,球星卡套持续火爆。远离中心城区的市民致电本报,希望也能得到球星卡套,为方便更多市民能得到球星卡套,13日早晨,巴拿马队的球星卡套将重点在1、2、3、4号线的窗口地带站点及边远站点发放。

法国足球队将和克罗地亚队争夺本届世界杯赛的冠军,法国队球星卡套由武商超市定制。武商超市选择法国队,非常看好球星格列兹曼,他有着敏锐的门前嗅觉、出众的预判能力和精湛的射术,是团队的灵魂人物。法国队目前是身价最高、最年轻的一支球队,武商超市于本次世界杯之际推出“电子会员卡”,积分、查分、购物清单、优惠扫码绑卡信息全掌握,契合新零售年轻化的消费需求,如同法国队给人“锐意进取 活力无限”的形象一样,带给市民更多新鲜年轻时尚的消费体验。

本届世界杯“激情、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也与武商人的精神是相一致的,未来武商超市将深耕市场、放眼全球,不断实现和满足广大市民更多美好生活的向往。

可口可乐作为历史上第一家通过赞助世界杯的企业,也定制了法国队的球星卡套。可口可乐公司为了迎接世界杯这一国际盛事,特别推出“可口可乐2018俄罗斯世界杯20周年珍藏版”。

在地铁站没领到法国队球星卡套的读者们,可以7月15日到汉街大戏台千人红PA现场,参与现场互动即有机会获得。(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定制突尼斯队球星卡套的是武钢好生活服务有限公司出品的汽水。相关负责人告诉球迷朋友们,大家不仅可以在地铁站内免费领取,同时,300份突尼斯球星卡套将配合汽水一起在武汉晚报5楼发放,前往武汉晚报领取突尼斯卡套的粉丝们将免费获赠一瓶防暑降温的汽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