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莉亚”周六停歇,未来一周武汉将气温将达到37℃
2018-07-12 19:57: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7月12日讯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武汉市将持续晴热高温天气,请市民朋友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12日白天,武汉阴天间多云,早晨最低气温28.4℃,白天最高气温31℃。作为盛夏时节,31℃已经算是比较凉爽的了。

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受副高外围环流影响,武汉多云到晴天,最高气温将在35℃左右。13日雨停后武汉转为多云,气温升高,但风力仍然较大,阵风将达5到6级。与此同时,将启动为期7天以上的晴热高温天气,14日最高温将达到35℃,18日更将达到37℃,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尤其是户外工作者。

湖北省内,受台风“玛莉亚”外围气流影响,12日湖北多地迎来强劲风雨。预计13日,十堰、襄阳仍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恩施、宜昌、荆门、荆州、潜江等地将由小到中雨转为多云天气;其他地区以多云到晴天为主。西部地区最高气温将下滑至29℃~32℃,东部最高气温却快速回弹至33℃~36℃。

14日,“玛莉亚”带来的降水将彻底结束,全省都以多云天气为主,西部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出没。全省气温都在33℃~36℃。(长江日报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江鸿 郭炳欢)

武汉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3日白天:多云到晴天,26℃~34℃,偏南风3到4级,阵风5到6级;

13日晚上到14日白天:晴天到多云,27℃~35℃,偏南风3级;

14日晚上到15日白天:多云,26℃~35℃,偏南风3级。

  编辑:宗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