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企业所急 替职工解忧 一个月铺路解决职工出行难题
2018-06-25 08:41: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讯(长江日报见习记者郭淞冰)“从反映问题到门口修通排水沟,前后只花了一个月不到的时间,这种急企业所急的办事态度,让我们公司职工都深受感动!”22日,际华武汉三五零六纺织服装公司负责人李立新在接受长江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际华武汉三五零六纺织服装公司坐落于武汉临空港经开区将军路街,是一家纺织服装制造企业。2017年,公司门口的金银潭大道进行了全面整修,整修后的金银潭大道比原有路面高30厘米,而公司大门位置比路面低,公司门口成为洼地,加之没有完善的排水系统,稍微下雨公司门口就会有积水,严重影响通行。太阳一晒,积水变成泥浆,更加让人苦不堪言。

为了解决渍水问题,4月11日,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十组在将军路街开展的座谈会上,李立新抛出了困扰公司已久的难题。当天下午,巡查组成员与将军路街相关负责人一起到际华武汉三五零六纺织服装公司门口进行了现场查看。

4月20日,临空港经开区交通运输局派专业人员和将军路街相关工作人员一起到现场进行勘查,拿出了解决方案。4月底,一条排水沟出现在公司大门口,际华武汉三五零六纺织服装公司门前路面也整洁如新。

5月8日,李立新将两面绣有“为企业铺路 替职工解难”的锦旗分别送往将军路街道办事处和区公路管理局。“锦旗虽然微不足道,但是代表了我们对相关部门深切的感激之情,感谢他们如此迅速地解决了我们的难题,让职工上下班通行无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