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梯上竟挂着两米宽的床 城管及时上门清理楼道杂物
2018-06-19 08:41: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讯(长江日报记者张东华)11日,有网民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反映: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一老旧社区内,有人在居民楼楼道内乱堆乱放杂物,致使居民上下楼梯都十分困难。

网民冯先生家住汉南区建材还建楼A栋4单元,该小区是老旧小区,长期无物业管理。冯先生介绍:楼道内堆放着自行车、婴儿车、电动车等各种车辆,一楼楼道口摆着一台麻将机,三楼扶梯上挂着一张两米宽的床。本来楼道就很窄,杂物越堆越多,大家上下楼梯都不方便。

冯先生表示,不仅自家所在的单元是这种情况,整个小区都存在着楼道里乱堆乱放的现象,希望有关部门能够进行整顿。

长江日报记者通过武汉开发区了解到,纱帽街城管执法中队看到该留言后,立即派队员到达现场查看,并已于14日前将楼道内乱堆放的物品进行了清理。

该城管中队的有关负责人表示:城管执法人员对乱堆乱放的住户进行了宣传教育。下一步,纱帽街城管执法中队将继续加大老旧社区的环境整治力度,增加巡查频次,保证居民有良好的生活环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