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期间武汉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未发生较大事故
2018-06-18 22:59: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6月18日讯 18日,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市安委会办公室获悉,端午节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未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的较大事故。

具体情况为:水上交通领域无伤亡事故;工矿方面,发生1起一般事故,死亡1人;消防方面,全市消防部队接警出动211次,包括扑救火灾20起,抢险救援与社会救助191起,直接经济损失20万元,无亡人及有影响火灾事故发生;道路交通方面,发生事故14起,死亡1人,受伤16人,直接经济损失3.93万元。

节日期间,武汉市安委会办公室组织两个暗访督查组,对节日情况全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落实情况以及重点行业领域进行了暗访和督查检查。江岸、江汉、汉阳、黄陂、青山、东西湖等区分管领导和安监部门对辖区加油站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安监、交通等部门加强了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等环节的监管,严防事故发生。交通、交管等部门根据不同时段人员流动特点,加强交通畅通保障和安全监管。公安、旅游、质监等部门加大人员密集场所、旅游景点、游乐场的管控力度,及时消除隐患。城建部门对节日期间在建项目进行了巡查检查,共检查项目68个,排查隐患209处,均已督促整改落实。(记者 章鸽 通讯员 张伟 江文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