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龙虾刑警》造型“辣眼睛” 称武汉小龙虾最好吃
2018-06-18 22:59: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电影《龙虾刑警》主演袁姗姗、周游记者刘洪洋摄

长江网6月18日讯(长江日报记者邱晨)由李昕芸执导,王千源、袁姗姗、刘桦、周游主演的警匪动作电影《龙虾刑警》将在6月22日全国上映。18日下午,袁姗姗、周游两位主演空降武汉为这部新片做宣传。袁姗姗在片中扮演一位“警花”,但造型却十分“辣眼睛”,回到家乡的她也向父老乡亲大吐苦水,“一个劲儿给我化雀斑、装板牙,导演看到我都说我特别像卖凉面的。”  

  

  电影《龙虾刑警》主演袁珊珊记者刘洪洋摄

《龙虾刑警》的故事取材自一桩假借物流公司来贩卖毒品的真实案件,讲述了四个不太靠谱的缉毒警察组成缉毒小队,为了更隐蔽地监视毒贩而盘下龙虾店,一边经营龙虾店一边搜寻线索的有趣故事。

袁姗姗在片中扮演的是一位女缉毒警,“我就是男人堆里的女人,但比女汉子还要爷们儿,所以接到戏后,就一直想怎么变得更爷们点。”说到这里,袁姗姗就开始“大吐苦水”,“导演都不给我机会露马甲线,一个劲儿给我化雀斑、装板牙,把我弄的很丑。我们经常坐在垃圾堆里吃饭,脸上都很脏,还穿着拖鞋,导演看到我都说我特别像卖凉面的。”

除了“辣眼睛”的造型,袁姗姗在片中还有大量的打斗戏,拍摄得也特别艰苦,“我们进组之后就做了培训,没戏的时候就跟武行学擒拿动作。而且打斗戏里还有雨戏,雨大到拍的时候直接往耳朵里灌的那种,周游拍那场戏还发着高烧,一直淋着大雨,拍完后他就直接去医院打针了。”

虽然戏拍得十分辛苦,但为影片路演跑遍全国,也让演员们一路大饱口福。尤其是回到“龙虾圣地”武汉,当被问到哪里的小龙虾最好吃时,来自襄阳的袁姗姗不假思索地回答:“最好吃的?我是湖北人,当然觉得武汉的最好吃。”她现场爆料说,这次剧组的伙食超级好:”导演请了最专业的小龙虾厨师现场为剧组烹制小龙虾,拍摄期间大概吃了五六吨,我已经练就了一番高超的剥虾技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