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寻找武汉“最美家乡人”,欢迎你来推荐
2018-06-13 21:15: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6月13日讯(长江日报记者  刘丰 通讯员郑顺财) 即日起,读者和网友可向我们推荐身边的“最美家乡人”,武汉将评出十大最美家乡人,并推荐代表参评全国“十佳”。

评选将主要面向普通人,如果具备以下特质中的一项或几项,并能讲述相关的故事,请及时向我们推荐:勇敢、正气、担当、热心、自强、诚信、慈孝、友爱、情义、敬业、仁爱、善良、文明、友善、大爱等。

我们将从读者和网友推荐的人选中进行公开评选,获得票数最多的10人授予武汉十大“最美家乡人”称号及正能量奖金2000元;随后长江日报还将从中挑选代表参与全国评选,若当选全国十大“最美家乡人”,累计奖金将达到10000元。

去年,冷转运等10人获得武汉十佳,陶宏国获得全国十佳。

今年是第四届“全国最美家乡人”评选,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拿出150万公益金,联合长江日报等33家主流媒体发起。

13日,来自全国33家媒体的老总、媒体代表也体验了“最美”的一天。此前,他们每人领到一个环保垃圾袋,用来存放48小时个人的生活垃圾,最终称重来感受“人人环保”的重要,这种“垃圾随身挑战”的方式让大家感受颇深,认识到每个人的公益行为都能产生重要的社会价值。

阿里巴巴集团公益开放平台总监、长江日报公益文化传播院名誉院长王崇和说,“最美家乡人”就是关注普通,关注身边的公益、生活中的公益。

读者和网友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向长江日报推荐最美家乡人:

1、关注“汉网”“天天正能量”微信并留言;

2、电话:82438380(工作日工作时间);

3、邮箱:whwblf@163.co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