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参加包粽子大赛吗?关注微信公众号"公园客"留言报名
2018-06-13 19:57: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6月13日讯(长江日报记者 贺方程 通讯员喻梦)17日是父亲节,也是端午节小长假第二天,沙湖公园荷花展活动之一的 “爸爸和我包粽子”双节亲子包粽子大赛,将在该园A区(东临秦园东路)乐乐台前举办,现面向市民征集参加活动的20个家庭。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公园客”留言报名,报满为止。

据主办方介绍,参加比赛的20个家庭的父子或父女,分4组进行初赛后,每组评出2对父子或父女参加决赛。比赛以“速度、数量、质量、美观”作为评判标准。如两组选手同时包扎完成,按个数多少取胜。如个数相同,取粽子外形美观、结实、大小均匀的为胜。决赛还有父子或父女互赠礼物、真情表白的环节。

比赛设“最佳合作奖”“最佳礼物奖”“最真情的表白奖”等奖项,奖品丰厚。现场还有美食大咖教市民包粽子,并有限量版美味粽子供市民品尝。

责编:谢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