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际航线达70条以上 从武汉出发可直飞五大洲
2018-05-18 10:51:00 来源: 长江网

2018年5月18日上午,围绕市政协3号建议案,相关主办单位、会办单位负责人以及提案人代表上线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回答网民提问。长江日报记者 彭年 摄

  2020年,我市国际地区航线将达70条以上

  从武汉出发,可直飞五大洲的重要城市

长江网5月18日讯(长江日报记者孙笑天 张东华)“国际大都市是不是多开直飞海外航班?能多开一些吗?”目前正在进行的互动活动中,网民“lisax"提问。

对此,市交运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城市国际对外交通通道在城市国际化中具有重要的地位,我市多年来致力于开通更多的民航航线。至2017年底,武汉国际地区航线已达到55条。计划到2020年,国际地区航线将达到70条以上。届时,从武汉出发,可直飞五大洲的重要城市。同时,在航班密度上也将结合市场需求进行优化,尽力满足市民出行、国内外交流及我市产业发展需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