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某预备役高炮师为新入队官兵免费体检
2018-05-17 16:03: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医护人员正在给预备役官兵抽血化验。 黄程 摄

长江网5月17日讯(长江日报记者董晓勋 通讯员李林)17日,湖北某预备役高炮师组织百余名新入队预备役官兵展开训练,部队刚安顿好,驻地省人民医院的健康体检车便驶进训练场,为新入队预备役官兵进行健康体检。此举赢得参训官兵纷纷点赞。

该师负责此次入队训练的队长欧劲松上校说,这得益于该师与驻地医院联合为官兵推出的“体检套餐”。该师针对新入队预备役官兵训练压力大、天气炎热等实际情况,与省人民医院联系,把健康体检车请进训练场,为参训官兵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据了解,此次“体检套餐”体检项目从当初10项增加到20余项,同时,为每名预备役官兵建立健康档案,对有伤病的官兵实行“一对一”跟踪治疗。

欧劲松表示,通过体检不仅能详细了解官兵身体状态,有利于更好掌握官兵训练强度,而且通过“一对一”跟踪治疗确保每名官兵身体良好,有利于提升部队战斗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