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献爱心 这三种正规渠道请记住
2018-05-17 16:03: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5月17日讯(长江日报记者 汪洋)“想问下民政局,目前武汉市有没有正规的献爱心的网络平台,可以让市民奉献爱心,尽一份绵薄之力?”17日上午长江网城市留言板的互动活动中,网民“火箭技术”提问。

对于网民的这一提问,武汉市民政局在回复中介绍了三种网上献爱心方式:一是通过武汉慈善网(www.wh-charity.com),可以捐款,设立爱心基金等公益服务;二是通过武汉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www.whngo.com)网站,可以为弱势群体、公益项目捐款或献爱心;三是还可以通过:汉公益、武汉市慈善总会微信公众号,在线捐赠,设立爱心基金等。

市民政局表示:下一步还将发布更多合法的慈善组织信息和网上献爱心平台,为爱心人士提供更多渠道,让武汉成为一个大爱之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