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财智生活俱乐部平台正式上线 提供专业理财资讯
2018-05-17 08:41: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5月17日讯(长江日报记者梅丹)近年来,随着地方经济的活跃,武汉市民财富积累稳步上升,理财需求旺盛。对于普通投资者,如何区别与防范非法集资,如何选择正确的金融机构理财产品?如果您正在为选择理财产品犹豫不决,或者拿不定心中的主意,不妨加入“长江财智生活俱乐部”(微信公众号:zjczshjlb),这里可以为会员提供专业的理财资讯,以及提供合适的金融理财产品的相关投资意见。

互联网金融兴起以来,依托于互联网的理财平台蜂拥而上,鱼目混珠,良莠不齐。一部分平台涉及非法集资或非法融资,突然之间倒闭让很多投资者血本无归,望而生畏,影响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

作为稳健的投资者,一方面希望能提高理财收益,另一方面不想承担过高的投资风险,但在双重标准的筛选下,越来越多的市民不知道该把钱投向何处,投资者迫切需要一个有实力、值得信赖的、有公信力的财智生活交流平台。

为了帮助广大投资者学习各类投资工具,把脉每月理财大趋势,分享成功投资心得,开展会员线下交流活动,结识更多投资界大佬及理财高手,长江日报报业集团金融研究院正式成立“长江财智生活俱乐部”(原名长江投资俱乐部),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一个分享优质理财信息的交流沟通平台,同时也可以帮市民鉴别各类非法集资行为。

“长江财智生活俱乐部”依托长江日报报业集团金融研究院专业的金融记者团队,媒体强大的公信力,与银行、保险及其他金融机构资源整合与信息交换的优势,先后与浙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浙江日报传媒集团旗下“钱报178俱乐部”、武汉众邦银行、浙江甲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达成战略框架合作,通过信息共享,力图帮助市民实现财富保值增值。

5月17日,“长江财智生活俱乐部”平台正式上线,注册实名会员之后,将可获得“长江财智生活俱乐部”提供的“政信类”项目资讯及相关意见。

  “长江财智生活俱乐部”招募会员

  现场注册人人有奖 有机会最高获200元购物卡

“长江财智生活俱乐部”拥有成熟专业的合作伙伴、丰富的金融资源、多元的投资渠道、专业的精英团队,能为会员提供稳健的、优选的各类金融资讯。

如果您想了解最新的理财资讯,接受专业人士的理财指导,获得多元化的投资渠道,实现家庭财富的保值增值,欢迎免费注册并加入“长江财智生活俱乐部”(微信公众号:zjczshjlb)。

为庆祝长江日报报业集团金融研究院“长江财智生活俱乐部”平台正式上线,特开展酬宾活动:凡实名注册成功的会员,将有机会获得:2Kg-5Kg盘锦大米、2kg超能洗衣液、金龙鱼5L玉米油(非转基因)、200 元超市购物卡等超值馈赠,并保证人人有奖,领奖须带手机和身份证由工作人员现场核实。

活动时间:2018年5月17日—25日

活动地址:武汉市建设大道760号

武汉晚报社大楼6楼

-85768566

QQ群:478469111

领奖方式:到活动现场,实名注册领奖

俱乐部官网:http://cjrb.p2gcaifu.com/

《理财大讲堂》

  什么是“政信类”理财项目

“政信类”项目一点都不复杂。一般而言,“政信类”理财项目是基于地方政府融资平台信用的金融工具或金融产品。

据了解,国内“政信类”理财项目,是指以地方政府融资平台信用为基础,以当地民生建设为重点,由政府所属的各类国有融资平台公司作为产品发行人,由其按时还本付息的金融产品。

政信合作类项目的融资方,一般是政府的各类融资平台,政府融资平台负责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开发等,这类理财项目最大的特点是融资主体有实力,强大的隐性政府信用和保障措施,安全级别较高。

地方政府的直接融资职能,主要是由其设立的地方政府融资平台来承担。简单理解,“政信类”理财项目就是由政府及其融资平台公司主导或参与的金融产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