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直飞伦敦航线月底开通 业内预计将带火江城英伦行
2018-05-06 08:43:00 来源:汉网

\

汉网消息(通讯员施杰)5月6日,武汉市民之家市民大讲堂举办大唐旅游文明出行主题沙龙英国专场,会上既有旅英多年的学者介绍英国历史人文知识,也有旅游专家对出国游注意事项的温馨提醒,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湖北分公司更带来利好消息:月底武汉将开通直飞伦敦航线。

毕业于英国理工大学、在英国留学多年的谭老师,在沙龙现场和大家一起探索英国的秘密,结合自身经历,图文并茂地讲述英伦历史简史和风土人情,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推介英国精品线路,并回答了大家的疑问。

南航湖北公司负责人在会上介绍,5月30日起,南航将在每周一、三、五下午14:15,各执飞一班CZ673武汉至伦敦航班,机型为空客A332,旅途更舒适;相比以往需经北上广转机和等待至少需要20小时,此行仅12小时即可抵达目的地。直飞航班的开通,将为武汉市民赴英带来更多便利,也将促进两地间人员往来,带动旅游市场发展。

此外,大唐旅游还与兴业银行共同推出湖北地区首张联名信用卡(白金卡),客户办理该卡即可获赠2000元旅游大礼包,持卡至大唐旅游消费享受9.8折优惠,购买相关旅游产品可分期付款,手续费五折。现在去新加坡持该卡存款证明,即可将35天的往返签证升级为无限往返新加坡旅游。

旅游专家提醒:每一位海外行的公民都是中国形象的代言人,尊重旅游目的地国家地区的风俗,遵守社会秩序和法律法规,既是游客应尽的义务,也关系到每个人的切身利益。

大唐旅游长期践行文明旅游,多次举办文明旅游沙龙,让广大游客深入了解文明旅游的内涵,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继上周举办美国专场主题沙龙,下周日5月13日还将举办澳门专场主题沙龙,公众可前往武汉市民之家市民大讲堂免费参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